【7-11七月新品】森永牛奶糖奶茶回歸!還有玩具總動員味覺糖、小熊維尼野餐組必收!

7-ELEVEN自前年起陸續與各龍頭品牌推出獨家聯名商品,成功造成網路及市場討論話題。看準消費需求,即日起再度與日本東京拉麵之王「麵屋一燈」、日本製菓大廠「森永」,以及台灣知名「蜜蜂工坊」三強攜手合作,推出4款聯名話題商品,除了定番的熱銷口味外,再換上話題包裝設計,預估將再掀起一波社群打卡效應。

此外,7-ELEVEN與森永合作季節限定的「冰森永牛奶糖奶茶」(售價70元/大杯),去年熱銷40萬杯、社群打卡超過1萬則,人氣破表。今年夏季換裝升級再上市,即日起限定北部2,000間門市販售,以時尚吸管配件搭配杯身菱格紋設計,吸管配件以森永牛奶糖天使翅膀LOGO做延伸,象徵幸福與希望,喝起來像是臉上長了Q版的鬍子,趣味感十足。

編輯實喝推薦:一喝就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牛奶糖香味超濃郁!口感也不會死甜,怕太甜的朋友們也免驚,剛剛好的滑順口感~~

 

另一款超人氣聯名飲品「蜜蜂工坊蜂蜜牛奶」,今年5月曾締造不到2周狂賣60萬瓶的驚人紀錄, 7月再搭上情人節旋風,一口氣推出小熊維尼A~Z共26個英文字母包裝,可拼湊出「LOVE」組合送給另一半,浪漫互動感情再加分,7月16日起至8月13日加入飲料抽抽樂活動,預計帶動相關業績較成長1~2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

味覺糖e-ma:玩具總動員白葡萄喉糖(售價119元)

7-ELEVEN獨家販售,共有六款包裝可收集,包括胡迪、巴斯光年、翠絲、牧羊女寶貝、小叉、三眼怪,每個單顆都有印上卡通人物,7月17日至8月13日指定商品第2件6折。

小熊維尼方形保冷袋(售價399元)

內層錫箔材質保溫保冰,手提、肩背兩用設計,超大容量,長24x寬20x高16.5公分。限量3,000組,7月17日上午11點,全台ibon獨家預購。

小熊維尼造型防水萬用墊(售價599元)

可當作野餐墊、沙灘墊、居家地墊、帳棚內墊等多種用途.附專屬收納袋,雙面防潑水設計,不易滲透,長146x寬128公分,限量3,000組,7月17日上午11點,全台ibon獨家預購。

 

也不要忘了還有卡娜赫拉聯名商品和甜點!

詳情見:卡娜赫拉迷尖叫!7-11集點「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新登場、超萌甜點吃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711新品 #味覺糖 #小熊維尼 #森永牛奶糖奶茶 #玩具總動員 #蜜蜂工坊蜂蜜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