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片單!奧斯卡6大指標獎項入圍影片 誠品電影院完整放映 《淑女鳥》、《郵報:密戰》等6部搶先上映

1 / 1

全球矚目的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邁入倒數,誠品電影院2/9起獨家推出【奧斯卡特別放映】,超強片單囊括6大奧斯卡指標獎項—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外語片,共計20部入圍作品全數完整獻映,其中6部更是搶先院線放映!不只看電影,誠品電影院也製作限量精美奧斯卡手冊,邀請資深影評人聞天祥舉行講座,影迷也可參加贏家預測活動及抽獎,一起關注奧斯卡年度盛事。誠品電影院搶先放映的片單包括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的《淑女鳥》、由鬼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梅莉史翠普、湯姆漢克斯合作的《郵報:密戰》以及《當愛不見了》、《你只欠我一個道歉》、《最酷的旅伴》、《羅曼先生您好》,在農曆春節前後即可搶先觀影。而為了讓影迷在頒獎典禮前完整看過一回奧斯卡入圍作品,誠品電影院也「特別重映」6部入圍影片—《逃出絕命鎮》、《夢鹿情謎》、《不思議女人》、《敦克爾克大行動》、《最黑暗的時刻》與《梵谷:星夜之謎》,讓您完整體驗奧斯卡盛事。

誠品電影院讓您更深入認識奧斯卡金像獎,2/10(六) 13:10放映的《水底情深》,為本屆奧斯卡入圍13項獎項大贏家,特邀資深影評人聞天祥舉行映後講座,購買該場次之電影票觀眾皆可參加,僅此一場影迷不可錯過!2/9起至誠品電影院憑入圍奧斯卡獎之影片電影票兩張(限2/9至3/4場次),也可預測得獎贏家並且參加抽獎。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http://artevent.eslite.com/event-page- 4550

誠品電影院6大強片搶先院線上映 2/11起週週輪番上陣
這麼多強片該怎麼選?建議誠品電影院【奧斯卡特別放映】6部搶先放映是首選!2/11農曆春節前搶先上映的《淑女鳥》,不但一舉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原創劇本獎項,此外,飾演女主角的莎柔絲羅萳已橫掃2018年金球獎等影后獎座,成為此屆奧斯卡影后熱門預測人選之一。2/16大年初一搶先放映的《郵報:密戰》,由當代名導史蒂芬史匹柏與梅莉史翠普、湯姆漢克斯兩人合作,堪稱奧斯卡黃金組合,不但入圍最佳影片,梅莉史翠普也以本片入圍最佳女主角,第21次問鼎奧斯卡的梅莉史翠普,持續刷新影史紀錄!此外,還有院線2月下旬上映的《當愛不見了》、《羅曼先生您好》、3月上映的《你只欠我一個道歉》、4月上映的《最酷的旅伴》,都將搶先上映,讓影迷不需久候!

爛番茄評為100%滿分神作《淑女鳥》,入圍奧斯卡6項大獎,2/11於誠品電影院搶先院線上映。

史蒂芬史匹柏與梅莉史翠普合作的《郵報:密戰》,入圍最佳影片與最佳女主角,2/16大年初一於誠品電影院搶先院線上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2個國家角逐奧斯卡 誠品電影院備齊5強外語片
此外,今年的最佳外語片也備受關注!今年報名競逐的國家共有92個,創下歷年紀錄,最終獲得奧斯卡入場門票的5強外語片,在誠品電影院皆可看到!這5部脫穎而出的強片,2017年各個都曾拿下歐洲電影大獎,包括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抓狂美術館》、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夢鹿情謎》、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劇本的《不思議女人》、奪下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的《你只欠我一個道歉》、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的《當愛不見了》,競爭激烈程度更讓人拭目以待!誠品電影院除了完整蒐羅5強最佳外語片,來自俄羅斯名導安德烈薩金塞夫的《當愛不見了》和打破黎巴嫩影史紀錄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你只欠我一個道歉》,更分別在2/13及2/19搶先院線放映,讓您看好片不再等待!

入圍最佳外語片、來自俄羅斯名導安德烈薩金塞夫的《當愛不見了》,曾奪坎城影展評審團獎,2/13於誠品電影院搶先院線上映。

打破黎巴嫩影史紀錄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你只欠我一個道歉》,2/19於誠品電影院搶先院線上映。

誠品電影院【奧斯卡特別放映】各場次票券即日啟售,完整片單請見附件場次表或隨時
關注誠品電影院Facebook

#奧斯卡 #誠品電影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