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2週年嚕嚕米主題餐廳18道新菜色上桌,生日慶祝7月7日開跑!

北歐國民童話嚕嚕米風靡全球,來自日本的Moomin Café嚕嚕米主題餐廳,今在台邁入二週年,不僅餐點再度翻新,端出18道新餐點誘惑粉絲味蕾,更於7月7日起舉辦「Lucky 7」系列慶祝活動,包括:

第一彈 來店消費,祝賀說出「Moomin Café 生日快樂」,就送二周年紀念貼紙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二彈 7月7日至31日「嚕嚕米媽媽上新菜!喜歡就要大聲說」,來店用餐寫評論,即可參加抽抽樂活動,人人有獎。(獎項最高價值880元,共計1000份)

第三彈,許多嚕嚕米粉絲關注的全球Moomin’s Day 嚕嚕米日,Moomin Café也有推出限定好禮,77日起,於商品部消費滿1500元,即可兌換2019 嚕嚕米日限定托特包乙只(限量300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人每日限兌換乙只),只送不賣!(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粉絲團、門市公告)

 

除了新餐上市,商品部亦有造型保冷冰塊、生活雜貨等諸多日本進口新品、人氣商品到貨上市,絕對讓人心花開。嚕嚕米與義大利百年經典傳奇筆記本Moleskine推出限量聯名款,其中限量珍藏禮盒更是全球僅有4,999組的夢幻逸品,全台首發只在Moomin Caf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二週年新菜單連結請見:http://bit.ly/2YuZ5KY

 

超認真作料理的主題餐廳!手作甜點、桌邊服務 賣萌美味餐點牢抓粉絲的心和胃

以嚕嚕米媽媽名言“All fun is good for the stomach!” 作為品牌精神,Moomin Café嚕嚕米主題餐廳除了有嚕嚕米家族們陪同用餐、溫馨布置、親切服務,抓住粉絲的心,兼具造型與美味的餐點,更牢牢抓住粉絲的胃。二週年一口氣端出18道新餐點,包括甜點、主題餐、主餐、義大利麵和燉飯等,每道都是誠意之作。

新推出的「嚕嚕米黑糖珍珠生乳酪蛋糕」,在嚕嚕米的可愛造型之下,雪白柔細的生乳酪蛋糕入口即化,搭配Q軟的黑糖珍珠,濃郁奶香遇上黑糖,吃一口讓人彷彿戀愛了。餐點也不只有賣萌,新推出的牛肝菌雞肉野菇燉飯、凱薩沙拉均有現刨帕瑪森起司的桌邊服務,追求美味不妥協。

 

健身圈熱門食材花椰米、孢子甘藍入菜  主題餐廳也吹健康風

今年餐點更加入更多新元素,首度推出的魚排「香煎鱸魚佐法式白酒醬」走健康路線,精選鱸魚,肉質細緻,搭配近日歐美健身圈熱門食材花椰米,以及、極具營養價值的孢子甘藍,佐上獨門配方的法式白酒奶油蘑菇醬,口感豐富。嚕嚕米紅酒牛肉飯則是使用天然蔬果燉煮,不添加人工調味料,每一口都吃得到蔬果的鮮甜酸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新三寶重磅出擊 手作炸彈、起司漢堡排、雙起司三明治只在Moomin Café

喜歡起司和重口味的粉絲,可別錯過Moomin Café的起司新三寶。「嚕嚕米雙起司總匯三明治」大手筆加入切達起司和帕瑪森起司兩種起司,外酥內軟的厚片吐司夾滿經典的總匯餡料,讓人滿足。「起司漢堡排佐法式紅酒多蜜醬」將濃郁起司和鮮嫩多汁的漢堡排合二為一,附上多種爽口的蔬菜。「番茄起司肉醬炸彈」為手作炸物點心,包有起司的炸飯糰,配上波隆納起司肉醬,適合親朋好友們共享分食。

 

廣納粉絲建議  蛋奶素餐點選擇更多元  套餐內容再升級

永遠將粉絲放在第一位,Moomin Café二週年新菜單亦廣納粉絲們的建議與回饋,新增多款蛋奶素餐點,包括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都有新選擇。加價套餐也再升級,除了湯、沙拉、飲料之外,新增「含甜點」的方案,三款精緻甜點:奶油紅茶布蕾、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和抹茶紅豆白玉,適中份量,滿足許多人餐後想吃點甜、但又不敢吃太多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餐點持續熱燒  限量新杯報到  Moomin House 8款公仔全員到齊、求收留

網友瘋傳來店必點的北海道霜淇淋佐季節水果醬,因點餐就送日本進口的限量紀念馬克杯而備受喜愛,本次配合週年慶推出新圖案,勢必再度捲起蒐藏熱潮。台日同步的明星餐點Moomin House鬆餅,豪華的七層鬆餅,佐上隱藏在Moomin House中的三種驚喜點心後,還可以自選一個可愛的嚕嚕米家族陶瓷公仔帶回家,而點餐所贈送的陶瓷公仔在歷經日本缺貨後,今八款全員到齊、重新上架,想要蒐集的粉絲敬請把握。

 

 

上千種精緻嚕嚕米周邊商品"底加"啦!嚕嚕米"獻身"為夏日必備保冷冰塊

除了餐點,販售上千種日本進口嚕嚕米周邊商品的商品部,也總讓人忍不住發出少女般的驚呼。超人氣的造型保冷冰塊,讓嚕嚕米、小不點、阿金和溜溜漂浮在飲品中,「獻身」讓粉絲喝得涼爽。大小造型夜燈,讓萌萌的嚕嚕米伴粉絲入眠。俄羅斯娃娃,打開嚕嚕米是層層驚喜,還有阿丁、小不點、溜溜等一個個躲起來來。多種生活居家雜貨將陸續進口到貨,包括九谷燒、日本進口毛巾,地墊、椅墊、嚕嚕米的家造型衣物收納桶、涼感室內拖鞋、布製杯墊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須珍藏!義大利百年傳奇筆記本Moleskine X 嚕嚕米限量聯名款

全台首發只在Moomin Café 預購就送MC限定精美小禮物

今年秋冬,嚕嚕米與義大利百年經典傳奇筆記本Moleskin推出限量聯名款,包含一款全球限量4,999本的限量珍藏禮盒,以及兩款L型橫線筆記本。其中禮盒印有嚕嚕米爸爸在歡樂谷刷油漆的可愛畫面,筆記本的封面則為嚕嚕米思考中的燙金原創插圖,質感絕佳。延續Moleskine的經典設計,嚕嚕米限量聯名款筆記本也少不了象牙白無酸紙、擴充式口袋、鬆緊束繩等特色。三款均附有歡樂谷地圖,可搭配書腰上的桌上型人物立牌,展開一段專屬於您與嚕嚕米家族的冒險故事。Moomin Café搶先全台推出預購活動,於8月底前預購就送精美小禮物,千萬不要錯過。

▲Moleskine嚕嚕米限量珍藏筆記本 $1,490 / Moleskine嚕嚕米限量筆記本-L型橫線(藍/紅) $1,050

 

八月大舉慶祝89日世界嚕嚕米日,將有三波活動輪番上陣,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omin Café嚕嚕米主題餐廳 #世界嚕嚕米日 #嚕嚕米 #發胖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