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台灣有自己的葡萄酒~近期受到許多主廚和侍酒師青睞的威石東酒莊,這次把葡萄園帶到了台北的Home Hotel。

與Salon Flowers一起合作,運用埔里莊園的元素:葡萄葉、葡萄藤、蘆葦、植物、石頭…,即興創造了一個都市裡的自然,邀請民眾放慢日常生活中的節奏,試著將內心與土地聯繫。佈置即日起到8/4,現場提供威石東即興曲粉紅酒與木杉白酒,瓶裝與單杯。把握時間試試去年榮獲世界金融雜誌評選TOP13「最佳新創酒莊」的台灣本地品牌。

Weightstone Vineyard Estate & Winery

威石東台灣葡萄酒

我們一直相信追求真實。

日常的紀律和責任;內心的掙扎;面對在乎的人和周圍環境的交流,總總的結合,慢慢地淨化,而超越內在的人性。這使我們成為一個更加勇敢,真誠,富有同情心和克盡職守的人。從土壤、葡萄藤到葡萄,威石東一直都是細心傾聽,追求「平衡」,努力透過每個生長季節和葡萄,表達這個島嶼的獨特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長期支持在地文化與設計的Home Hotel, 分享大安的空間,讓我們能與這個城市做更親近的溝通。  在思考如何有意義的佈置呈現時, 認識了Salon Flowers的嶺貴子Takako老師, 欣賞她喜歡從自然裡找靈感的不吝惜地盡情打開感官,找到單純的初心,發自純粹的表達。我們到了葡萄果園一起慢走, 一些沉澱.  經過雙方的手, 想要啟發更多對於真實性與意義的對話。同樣懷著對大自然的敬意和親近,花草和酒的相遇,觸發了這段緣份,即興地,誕生了一處葡萄園。

Suddenly. Vineyard. 即興葡萄園。
即日起-8月,Home Hotel大安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1F。
現場供應兩款威石東,瓶裝與單杯。

Impromptu即興曲粉紅酒 2018
100%黑后葡萄 45年老藤 產自彰化二林
1,680限量手工製作

Musann Blanc 木杉白葡萄酒 2016
100%木杉,產自埔鹽,獨一無二的台灣品種
1,715限量手工製作

 

關於威石東葡萄酒莊 Weightstone Vineyard Estate & Win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孕育十年,無畏先天栽培條件艱難的台灣產區,從“土地與人”的誠實對待出發,透過平衡永續栽培方式,將台灣這塊土地的風味與溫暖,真實地傳遞給全世界。

2017年推出首發年份,兩年來拿到25項國際知名葡萄酒大賽獎項,2018年更獲得英國金融雜誌《World Finance》遴選為世界Top 13「最佳新創酒莊」。2019年3月榮幸被外交部選購,做為總統出國訪問友邦,代表台灣的禮物。

我們使用自家莊園及長期契作農友所栽培的台灣在地釀酒葡萄,釀製成充滿在地風土的酒款。在國內除了許多米其林餐廳愛用:龍吟、天香樓、態芮、RAW、Longtail、Logy及IMPROMPTU,也是多家知名飯店的指定酒款:文華東方、亞都麗緻、西華、萬豪…等。

關於Salon Flowers

在2018年,花藝師嶺貴子 Takako Mine 第一次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空間,並稱呼為 Salon Flowers。 Salon(沙龍)是人們彼此交流的地方,或得以愉悅自身及提升修養的聚會,而花為她帶來許多人跟人之間珍貴的情感和相遇,同時也為生活日常注入許多生命力。嶺貴子希望有一個小空間,就像是17世紀時人們聚集在會客廳裡,互相學習新的知識並讓其成為養分,讓生活變得特別一些,也讓人們更快樂。

新鮮的植物和香氣為生活帶來一抹清新和多重色彩。簡單微小的事情,為我們和週遭的人們帶來笑容。在這裡的一切事物,是嶺貴子在台灣和世界各地發現並蒐集而來的生活體驗,期待能帶來不同的文化、自然、藝術、香氣、食物和生活風格,為日常增加一些簡單小小的開心。

#Salon Flowers #威石東即興葡萄園 #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