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Thavasa × 哈利波特 ×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12 月登台!聯名商品搶搭時尚潮流 多款魔法系列搶鮮看

聯名話題正夯,甫於9月重磅回歸,以輕奢精品定位和快速流行時尚風格席捲全球,來自日本人氣精品包品牌Samantha Thavasa搭上聯名熱潮,連同旗下精選配件系列品牌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首度共同與經典不敗的魔法話題《哈利波特》、續集即將上映的哈利波特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兩大熱門話題合作,推出多款魔法系列聯名商品,結合電影元素如霍格華茲四大學院特色、知名怪獸角色作為設計巧思,推出全新包款、皮夾、吊飾、徽章等商品,「Samantha Thavasa X哈利波特X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聯名商品預計12月登台與消費者見面,僅限Samantha Thavasa台北忠孝SOGO 3F專櫃販售,即將用魔法引發時尚熱潮!

Samantha Thavasa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搶搭潮流話題

聯名《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推出全新系列即將引爆魔法熱潮!

《哈利波特》每每推出新作必造成轟動,即使電影已經完結但魔法魅力依舊,此次搭配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上映熱潮再次引發關注!善於推出潮流設計包款的Samantha Thavasa此次結合旗下精緻配件品牌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搶搭話題聯名時尚趨勢,推出「Samantha Thavasa X哈利波特X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魔法系列聯名商品。

此次聯名系列採用電影元素作為設計靈感,將哈利波特電影中魔法學校霍格華茲四大學院「葛來分多」、「史萊哲林」、「雷文克勞」、「赫夫帕夫」的院徽標誌、形象顏色、吉祥物等作為設計巧思,推出多樣學院風格系列商品,以時尚詮釋魔法世界,引發風潮!此外,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商品,則將主角「扭特‧卡曼德」名字巨大英文縮寫、裝怪獸的經典行李箱,搭配劇情中深受大家喜愛、貫串全劇的搗蛋魔法怪獸玻璃獸,一起融入系列設計中,結合玻璃獸喜歡的寶石、珍珠與金幣等亮晶晶物品元素,打造包款、皮包、卡夾等系列耀眼商品,讓人捨不得移開目光,沉浸在幸福魔法世界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mantha Thavasa X哈利波特X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聯名系列預計12月登台

台北忠孝SOGO 3F專櫃通路限定販售魔法熱潮即將席捲台灣

風靡國際時尚圈日本精品包品牌Samantha Thavasa攜手旗下精緻配件品牌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搶搭聯名潮流,與開啟魔法旋風的經典話題電影《哈利波特》,以及續集即將在台上映、近期正夯的哈利波特電影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合作,推出「Samantha Thavasa X哈利波特X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魔法系列聯名商品,商品預計12月登台,通路限定在台北忠孝SOGO 3F專櫃販售,即將在台引爆搶購熱潮!

#Samantha Thavasa #哈利波特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