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女王Selena Gomez不復胖秘訣,日常照著做輕鬆養成易瘦體質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最近大病初癒的Selena Gomez無論是體態或是氣色都比以前來的更好,更擺脫了她過去肉肉的形象,轉為更加健康性感的女人味,但是瘦身不難,難的是如何對抗復胖,這時候就可以從Selena Gomez私人教練的瘦身秘笈來看看訣竅,看她是如何幫助Selena Gomez一直維持好身材,而避免復胖呢?

合理的飲食習慣很重要

很多人為了瘦身都會減少飲食的攝取,利用斷食或是節食的方式,但是這樣不僅會營養不良還會造成低血糖的問題,所以Selena Gomez私人教練Amy Rosoff Davis建議每天攝取充足的食物,減少油脂的攝取,同時常常在個人的IG上分享許多不同的低脂沙拉,讓減肥時的食物可以有變化又好吃。

運動後進食時間很重要

一般來說,運後半小時到一小時是黃金的食物補充時間,在運動當下消耗的不僅是身體脂肪,另一個主要的能量來源是肌肉細胞的燃料:肝醣!因此,一定時間及強度的運動下,不只是脂肪會被燃燒,連肌肉本身都會發生些微的損耗,減重期間身體已處於能量稍微不足的情況,若運動後肌肉耗損未即時補充適當的養分,讓耗損停止且開始修補,此時會使肌肉更容易流失,長期下來會使基礎代謝率下降,造成越減越難減的情況發生!所以最好在運動一個小時內,補充適當的食物,以簡單又全面的食材做選擇,才能增加減重的功效。

運動後一定要做緩和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後,一定感覺很累,想要馬上休息,但是這樣對於保持身材非常不好,當人體在激烈運動或是重量訓練後,需要一點時間做緩和,藉由降低心跳幫助身體恢復,不要馬上將運動停下,藉由安排一個緩和運動作為收尾,可以讓整體的運動效果更有效。

運動後一定要拉筋

在Selena Gomez私人教練的IG上常常可以看到她幫Selena Gomez做運動完的拉筋動作,這個動作更是避免復胖的關鍵,運動完後藉由拉筋可以幫助舒緩肌肉,讓肌肉的形狀可以更好看有彈性,也能增加之後運動的效果,如果不適度的拉筋,容易造成乳酸堆積的身體痠痛,肌肉變硬,進而影響運動的效果,久而久之也會因為這樣,開始偷懶而放棄運動。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想擁有「神力女超人」般的健美身材?跟著辣媽蓋兒加朵這樣吃就對了!

怎麼都瘦不下來嗎?學習「新版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的「零贅肉」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速瘦腿10招!讓下半身小一號的好習慣

#Selena Gomez #不復胖 #易瘦體質 #瘦身 #身材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