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熱銷繪本麗莎和卡斯柏20週年,全球首發限定紀念商品 台北站搶先曝光

1 / 1

法國熱銷繪本麗莎和卡斯柏20歲生日快樂!這兩位來自巴黎的小可愛居民,從南法經日本,一路盛大慶祝來到台灣站,舉杯歡慶,邀請大家一起歡度20週年的相聚相守。此次生日派對將特別結合展覽與快閃商店,回顧精彩的友情點滴, 6/29-7/31將於三創生活園區1樓的十二立方展場舉辦展售會,接著8/1-8/31在南西誠品前廣場展開慶生快閃店,紀念彼此永恆的友誼。

法國熱銷繪本麗莎和卡斯柏20週年,全球首發限定紀念商品 台北站搶先曝光 法國熱銷繪本麗莎和卡斯柏20週年,全球首發限定紀念商品 台北站搶先曝光

 

主題圍繞著「SANTÉ!20週年生日快樂」,「SANTÉ」在法文中就是:「舉杯慶祝!」的意思,慶生會場呈現繽紛十足的亮麗氛圍,讓每位前來的朋友都能感受熱鬧與歡樂。一踏入展場就有大大驚喜,台灣首度曝光、高達200多公分的麗莎和卡斯柏玩偶,將在派對入口迎接各位好朋友們的到來!轉個身,看到舉杯歡慶的20週年限定炫目燈箱、還有20週年特製的大型禮物盒裝置,環顧四面櫥窗都有麗莎和卡斯柏正在開心慶生的場景,是粉絲絕不能錯過的拍照打卡點;展場設有20週年友誼照片牆,結合麗莎和卡斯柏繪本圖畫,回憶兩位小淘氣生活的點點滴滴,從開學相識的第一天、打架吵鬧、到成為最親密的好夥伴與好朋友,一起珍藏麗莎和卡斯柏每個重要時刻的美好回憶。

 

《麗莎和卡斯柏》20週年 限定商品全球獨家搶先販售

展覽中將同步推出台灣站首度曝光的全新20週年限定商品,不僅是全球獨家、搶先發行,並且週週都有新品上架。開心逛展的同時,在充滿法式浪漫風情的限定商店,搶先擁有以特製禮物盒包裝的「20週年限量8吋坐姿絨毛娃娃組」,圍巾上繡以精緻燙金「20 ANS」字樣,完全命中粉絲心目中的夢幻逸品,極具收藏價值。

 

還有逗趣的布指偶吊飾組、巴黎鐵塔吊飾鑰匙圈、萌翻天的造型洗臉髮帶、日常實用的行李束帶、飲料保冷袋等,以及多款新品T恤。今年夏天,喜歡麗莎和卡斯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場意義非凡的派對、蒐藏全系列20週年紀念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週年限量8吋坐姿絨毛娃娃組 NT$1,180

布指偶吊飾組 麗莎和卡斯柏 NT$350

吊飾鑰匙圈(飯店鑰匙圈、巴黎鐵塔、星星流蘇) 各NT$320

造型洗臉髮帶(卡斯柏、麗莎) 各NT$250

造型行李束帶(SANTÉ、乾杯) 各NT$350

 

超可愛造型派對小食 ,來法式小餐車享受悠閒

歡樂的生日派對中,麗莎和卡斯柏也為大家準備了美味甜點和消暑飲品,讓前來的好朋友們能吃吃點心、聊聊天,度過甜甜的美好一日。派對限定甜點提供了法式蛋糕手捲、雙餡圓法麵包、莓果冰淇淋奶酪,每一口都吃得到麗莎和卡斯柏的心意與法式風味的甜蜜情懷。可愛的造型更讓人驚叫連連、愛不釋手!慶生限定飲品推出如夢似幻的漸層奶酪歐蕾、啵啵氣泡飲,還有浪漫的杜樂麗花園午茶,絕美的漸層色澤,好喝又好拍,一起擁有新的美好回憶,邀請大家一起來舉杯慶祝!SANT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展覽期間,麗莎和卡斯柏大型玩偶將親自來到現場,與好朋友們舉辦見面會同歡。7/21、8/17兩天的午後時光,參觀者將有機會近距離與麗莎和卡斯柏拍照合影,為20週年快樂的生日會留下最獨特的美好篇章!

 

左岸散步 法式蛋糕手捲

 

繽紛生日派對 莓果冰淇淋奶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甜蘇打 啵啵氣泡飲(白桃)

 

酸甜蘇打 啵啵氣泡飲(黑醋栗)

 

杜樂麗花園午茶_少女抹茶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杜樂麗花園午茶_榛果伯爵拿鐵

 

展覽資訊

麗莎和卡斯柏20週年慶 快樂的生日派對

展覽日期:2019.06.29(六)-07.31(三)

展覽地點:三創生活園區一樓 十二立方展場

開放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周六及國定例假日前夕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麗莎和卡斯柏》繪本

1999年,《麗莎和卡斯柏》第一本繪本誕生,由法國作家安居特曼與繪者喬治哈朗斯勒本(曾獲美國《紐約時報》年度最佳插畫獎)攜手打造。以法國巴黎為故事背景,描述兩隻又像狗又像兔子,實際上都不是的「巴黎居民」,和人類一起生活、上學,以及在旅程中發生的各式各樣故事。不僅深受小朋友喜愛,純粹而美好的情節,也深深打動大人的心。

 

 

#2019暑假 #打卡北部 #麗莎和卡斯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