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plus日本零添加,保養品牌登台一周年!打造泡泡體驗快閃信義區,免費體驗送好禮!

1 / 1

日本Kanebo旗下專為不穩定肌研發的保養品牌freeplus登台一週年,深受消費者喜愛,特於3月2日起一連三天於信義Att 4 fun前廣場舉辦「freeplus泡泡體驗快閃活動」,在信義區打造大型溫室玻璃屋,消費者可現場體驗經典人氣品—溫和淨潤皂霜,感受來自日本的舒適洗顏享受。

freeplus純淨玻璃屋快閃信義區 體驗綿密泡泡就可拿好禮!  

  全台首間「freeplus純淨玻璃屋」快閃台北信義區,自3月2日起至3月4日止,期間限定3天!消費者可免費體驗『溫和淨潤皂霜』的輕柔綿密泡泡,享受溫和潔淨,洗後保濕不易緊繃的潔顏時光。玻璃屋內更規劃了一系列產品試用吧、和漢植物打卡牆,搭配超療癒巨型泡泡杯,讓人忍不住大拍美照!凡拍照打卡還可免費獲得由咖啡冠軍店家牛奶滑翔翼精心製作的freeplus特製奶泡咖啡(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一杯),多重享受、一次滿足。

關於freeplus

  freeplus成立於2001年,是從敏感肌研究誕生的保養品牌,選用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配方,強調零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香料色素。freeplus運用嚴選成份與先進技術不斷進行產品研發,於全系列產品添加6種和漢植萃保濕精華,使肌膚飽水更彈潤。

#freeplus #Kanebo #活動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