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暢銷氣泡清酒,松竹梅白壁藏澪MIO,微甜沁涼風味堆砌清爽盛夏!

日本高人氣氣泡清酒-松竹梅白壁藏澪MIO;源自寶酒造松竹梅白壁藏清酒系列,採用日本酒米與米麴自然發酵,賦予「澪(MIO)」獨一無二的甘醇口感,入喉後散發的微酸清甜,來自釀造及發酵後的天然滋味,並無添加醣類及酸味料,完美呈現歷經百年淬鍊的溫潤風味。

松竹梅白壁藏澪MIO氣泡清酒,散發日本米酒天然釀出的清雅甘甜,為清酒奠下優雅的香氣,發酵後獨有的微酸口感賦予「澪(MIO)」清爽甜美的果香滋味!入口時氣泡襲來的沁涼感受,顛覆清酒的傳統印象,為盛夏酷暑迎來清爽氣息!「澪(MIO)」以5-10度C冰飲最為合適,粒粒湧現於漂亮瓶身的晶瑩水珠,5%低酒精能夠無負擔的暢飲,平易近人又充滿香氣的高品質氣泡清酒,乘上白色泡沫的軌跡,能夠讓今年夏天的每個時刻都擁有新感覺。

「澪(MIO)」特殊曲線的天藍色瓶身亮眼、時尚,也相當適合作為禮物,成為人與人之間情感的連結,為生活添上前所未見的感動。300ml松竹梅白壁藏澪MIO氣泡清酒現在除大潤發、JASONS、新光三越、微風超市及楓康超市外,全家便利商店也買的到囉!

 

#日本酒 #氣泡酒 #清酒 #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