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玩具解剖展!不二良No2Good X Jason Freeny首度聯名,「鼠小小」掉入玩具解剖異次元!

即將在華山登場的[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ASIA],除了帶來 JASON FREENY 解剖過的國際知名卡通角色外,本次登陸台灣首展更特別邀請時尚創意品牌 STAYREAL主理人暨藝術家不二良聯名合作,一刀剖開當家明星「鼠小小」,碰撞出全新的潮玩火花。

由 STAYREAL主理人暨藝術家不二良一手打造出來的當紅IP「鼠小小」,乖巧中藏著叛逆、潮流中帶有童趣,頭上綁著繃帶,10 多年來造型百變,這一次遇上玩具解剖大師 JASON FREENY,乾脆就卸下一身華麗裝扮,解剖開來讓你看看他的內在吧!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這次在台灣的首展,選擇與STAYREAL主理人暨藝術家不二良聯名合作的原因,主辦兼策展人 INCEPTION啟藝梁浩軒說:「早些年與不二良合作過,這次在策劃玩具解剖展的時候覺得JASON FREENY 作為玩具解剖的先行者,曾經解剖全球各大知名卡通動漫IP,卻沒有跟台灣的角色藝術家合作過,因此力邀作品曾躍上國際舞台,同時很受市場歡迎的動漫美學藝術創作者不二良與JASON FREENY 聯名合作,將這只有點潮、有點叛逆、有點可愛的「鼠小小」,公開內在讓大家解讀玩味。」

六月底將在「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現身的是經典紅色「鼠小小」公仔,不可少的粗框眼鏡、玲瓏大眼,還有耳朵上永遠不拆下來的繃帶,左半邊被解剖後清楚露出完整骨骼,只有來到玩具解剖展,才有見到解剖版「鼠小小」本尊的獨家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購票資訊看這裡

【 預售票 】即日起至6月28日止
➡ 單人票 $180.雙人票 $300|ibon|博客來|UDN售票網|ACCUPASS活動通

【 單身狗公仔套票 】即日起至6月28日止
➡ 一張單人票+一隻夜光氣球狗 |藏家特價 $2780 (原價 $ 3030)
➡ 首批限量預購 200 組|博客來獨家開賣

【 展期票 】6月29日至9月22日止
➡單人全票 $280.愛心優待票 $140

「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19/06/29(六) – 2019/09/22(日)
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園區 東 2C 館

#JASON FREENYASIA #STAYREAL #玩具解剖展 #華山 #鼠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