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彈珠汽水霜淇淋來囉!還原度超高,酸甜滋味讓你清涼一夏

「全家」Let’s Café大師級選茶功力發威!看好現煮茶飲商機,「全家」入夏之際攜台灣農林推出聯名茶飲「時光茶旅」系列,兩款中式茶飲「仙女紅茶」、「仙女醇奶茶」創下單月銷售近百萬杯佳績,帶動Let’s Café茶類業績較推出前成長200%,更在網路引發IG打卡潮更在網路引發IG打卡潮。

 

挾此股中式茶飲熱潮,「全家」再邀擁有百年焙茶底蘊的「德傳茶」打造精品茶系列,推出大容量22oz德傳普洱茶/醇奶茶,會員價59/69元(原價70/85元)、德傳黑烏龍茶/醇奶茶四款冰茶,會員價59/69元(原價70/85元),更打造紅色青花瓷風格專屬杯款,想品茗精品茶飲,6/19起「全家」喝的到。

 

日頭赤炎炎,甘甜多汁的西瓜為夏天消暑首選,「全家」看好消費者冰飲需求,將推出夏季水果酷繽沙系列,6/19首波推出夏日西瓜酷繽沙(售價65元),外型以紅白綠的三層冰沙堆疊而成,再加入巧克力跳跳糖仿西瓜籽,創造出生鮮西瓜視覺的真實感受,一眼瞬間暑氣消散!此外,全家便利商店明星商品霜淇淋再推新口味,全新推出「彈珠汽水霜淇淋」(售價39元),吃在嘴裡,將再掀起兒時回憶;看在眼裡,粉嫩的湖水藍將再成為IG下一波超夯洗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暑假腳步近,「全家」推出一系列獨家棒球賽事票券,除既有Lamigo桃猿、富邦悍將主場例行賽之外,更獨家開賣中職2019明星對抗賽門票,若想至日本支持北海道火腿鬥士一睹柏融大王英姿也沒問題,只要至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或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即可購買。另外,為讓球迷進場看球氛圍更熱烈,更獨家導入中華職棒與台虎精釀聯名推出的中職30週年限量啤酒禮盒(單瓶售價85元/4入340元),將職棒元老級球隊「味全龍、統一獅、三商虎、兄弟象」經典吉祥物繪入瓶身,資深球迷必需收藏!

 

「全家」Let’s Café 衝刺茶飲市場 推「德傳茶」精品茶系列 – 你有底蘊 我有技術 百年焙茶完美轉化冰萃茶磚

全家便利商店以「選茶」模式蒐羅各式好茶,此次借重「德傳茶」百年焙茶底蘊,結合「全家」獨家冰萃茶磚技術,合作推出德傳普洱茶/醇奶茶、德傳黑烏龍茶/醇奶茶四款冰茶,其中普洱茶選用雲南勐海茶葉,並使用普洱茶傳統製茶工藝,打造普洱熟茶醇厚甘潤風味;德傳黑烏龍茶則嚴選台灣南投竹山、名間所產的烏龍茶,並以重焙火細細烘焙,讓茶湯兼具果香與秋栗的濃郁香氣。「全家」Let’s Café未來將持續以茶舖嚴選模式推出各式茶飲,讓喜愛現調茶飲的消費者可隨時在全台3400家「全家」店舖品茗好茶。

 

西瓜與哈密瓜的浪漫相遇 「全家」水果酷繽沙清涼上市 視覺味覺雙饗宴,令少女心花開的湖水藍!IG洗版級神冰「彈珠汽水霜淇淋」讓人好想吃一口!

根據網路溫度計冰品趨勢觀察,清爽水果風味系向來深受消費者喜愛,「全家」夏季水果酷繽沙首推「夏日西瓜酷繽沙」(售價65元),加入巧克力跳跳糖模擬西瓜籽,底層還有奶香煉乳冰沙與台灣綠皮哈密瓜果醬,打造出紅白綠三層西瓜視覺,加入牛奶後,西瓜冰沙與哈密瓜交融,共譜雙瓜之戀,加上巧克力跳跳糖在嘴裡跳動熱舞,充份感受夏天熱情滋味,熱愛水果系冰品的消費者不可錯過。

復古風潮近年在台崛起,「全家」年初推出果汁牛奶霜淇淋,勾起民眾兒時滿滿懷舊回憶,此次再推「彈珠汽水霜淇淋」(售價39元),將幼時柑仔店冰鎮後的彈珠汽水完美重現,同時添加檸檬汁調合出微酸微甜的平衡口感,並把夏天的元素-粉嫩湖水藍呈現在霜淇淋外觀上,讓消費者一邊享用,一邊沉浸在兒時買彈珠汽水的夏日回憶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彈珠汽水霜淇淋將於6/17-6/19北中南20家店提前販售,6/20全台正式開賣,新品價39元。如全家APP購買霜淇淋35/39元不限口味,5支160元;10支320元贈1000點。

 

商品資訊

普洱茶選用雲南勐海茶葉,並使用普洱茶傳統製茶工藝,打造普洱熟茶醇厚甘潤風味。

特大冰德傳普洱茶(左):會員價59元(售價70元)

特大冰德傳普洱醇奶茶(右):會員價69元(售價8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傳黑烏龍茶則嚴選台灣南投竹山、名間所產的烏龍茶,並以重焙火細細烘焙,讓茶湯兼具果香與秋栗的濃郁香氣。

特大冰德傳黑烏龍茶(左):會員價59元(售價70元)

特大冰德傳黑烏龍醇奶茶(右):會員價69元(售價85元)

 

夏日西瓜酷繽沙

售價65元(6/19上市):嚴選台灣生產的西瓜榨汁,調配出紅肉西瓜口味的冰沙並加入巧克力跳跳糖模擬西瓜籽,底層加入奶香煉乳冰沙與台灣哈密瓜果醬,外型以紅白綠的三層冰沙堆疊,創造出西瓜視覺的真實感受。

彈珠汽水霜淇淋

售價39元(6/20上市):以記憶裡彈珠汽水味道重現於霜淇淋裡面,添加檸檬汁完美平衡微酸微甜口感,讓消費者一口接著一口。把夏天的元素-蔚藍的天空色呈現在彈珠汽水霜淇淋外觀上,讓消費者享用的同時,可以沉浸在兒時回憶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彈珠汽水霜淇淋提前上市 店鋪資訊

時間:6/17-6/19三天北中南20家店將提前販售

店鋪資訊:台南大學店、台南承天店、台南大豐店、高雄新樂店、高雄大興店、屏東武成店、大甲甲讚店、麗寶樂園店、台中金站二店、烏日火車頭店、草悟道店、台中情人店、三重天台店、三重三安店、新莊福壽店、重慶店、成都店、研究院店、基隆富港店、中賓店。

 

中華職棒 – 30週年限量禮盒:85 (340//4)

中華職棒X台虎精釀中華職所推出的30週年限量禮盒

將職棒元老級球隊「味全龍、統一獅、三商虎、兄弟象」經典吉祥物繪入瓶身,極具紀念價值。(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新品 #全家霜淇淋 #發胖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