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 夏季運動時尚系列:與滑板女神高孝周共舞!

今年夏天,CHARLES & KEITH 與韓國滑板女神高孝周共同演繹 2019 夏季運動時尚風潮。超過五十萬粉絲沉醉於孝周獨特的滑板舞蹈技巧,被粉絲們暱稱為滑板女神的她,是同時擁有甜美與現代特質的最佳女性代表。孝周以獨特的方式展現潮流,駕馭本系列的球鞋、厚底涼鞋、腰包、墨鏡,踩著滑板完成一段時尚的探險。

以曼妙的長板舞姿穿梭於熱鬧喧嘩的城市中,孝周因行雲流水的技巧與優雅的動作,讓長板運動宛如一場令人如癡如醉的舞蹈秀,同時,她的穿搭魅力也受到無數粉絲推崇與效仿。孝周解釋:「在我初入滑板圈時,當時的流行文化受到國際滑板運動影響,是非常男性化的風格。我認為粉絲們會注意到我的穿搭,是因為我的穿衣法則不同於滑板界。我會根據單品的功能性來決定我的造型,例如,貼身褲裝不但行動方便也能強調我的曲線,而隨風擺動的寬鬆上衣與裙裝,則能完美展現我的旋轉技巧。」

孝周以 CHARLES & KEITH 大膽時髦的配件和非傳統的滑板裝扮搭配,重新詮釋了運動休閒風格的樣貌。橘紅紡紗裙與長網襪、飄逸的粉色百褶長裙、金屬光澤短洋裝,搭配網眼厚底運動鞋、魔鬼氈運動鞋、金屬感皺紋拉鏈包、編織帶鍊條腰包、黑白撞色厚底涼鞋,與別出心裁的心型蝴蝶雙框墨鏡。孝周獨特的整體造型洋溢著青春的現代感,充滿無與倫比的朝氣與活力。

#2019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 夏季新品 #小ck #波波報 #滑板女神高孝周 #高孝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