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TA 艾薇塔 全新Renew,自然×植萃源生力×抗齡保養,黑紅玫瑰潤澤肌膚!

1 / 1

沙漠中的植物、熱帶環境的雨林,堅韌的生命力總是令人讚嘆!希望自己的臉部肌膚跟它們一樣能無畏外在環境,始終充滿能量,綻放彈潤美麗嗎?源自日本Kanebo集團連續15年榮登日本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由剛獲得日本每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新科影后—長澤雅美代言的保養品牌「EVITA艾薇塔」,2018年3月品牌全面Renew,從品牌視覺、代言人到產品開發,台日兩地同步以新貌之姿上市。

以「植萃源生力」為品牌訴求,憑藉從植物萃取的滋潤配方,為肌膚注入豐沛水潤,讓生命力從肌底煥發。將非常珍稀的玫瑰及多胺α導入全系列商品,打造出隨著年齡增加而產生肌膚乾燥問題的必備品「紅玫瑰潤澤」、肌膚無彈力.無光澤的救星「黑玫瑰緊緻」兩大保養系列,以及以清潔為主的「粉紅玫瑰淨潤」系列,以450元~650元的親民價格,向崇尚自然、追求高效保養的台灣女性招手。

影歌雙棲、童顏藝人李千娜受邀以活動嘉賓身份,出席EVITA艾薇塔新品發表會,除以一身優雅洋裝展現出好身材外,也現場分享自己養成「Q彈逆齡美肌」的兩大撇步,居然靠著一雙手就可辦到。

「玫瑰」是經線 「植萃」為緯線  展現肌膚強大生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粧水/乳液 分「滋潤」「極潤」兩質地  可多元運用  

鎖定抗齡保養需求,EVITA艾薇塔推出的兩大保養系列中,以「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為主要配方,具有保濕效果的多胺α是共通成分,再添加紅、黑色植物萃取精華,對焦解決肌膚老化前兆的乾燥、無彈力、無光澤等困擾。

玫瑰是花中之后,大馬士革出產的玫瑰更為上乘品,能深層補充肌膚水份,提升肌膚保濕能力。全系列加入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結合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因子玻尿酸鈉,三重高保濕機制提供肌膚長時間的保濕能力,為肌膚打好保水基底。保養兩大系列產品多元,從化粧水、乳液、水凝霜及乳霜都一應俱全;其中化粧水及乳液再細分為偏濃潤的「極潤」和質地較為柔滑的「滋潤」兩種款式,可依膚質與喜好搭配使用。

應邀出席發表會的保養造型專家—袁觀玲老師表示:「時序即將進入春夏季,時而濕冷時而高溫,此時臉部肌膚的保養就需要費工夫了。極乾肌膚的人,化粧水、乳液皆可用濃潤的『極潤』質地;如果是中性肌或混合肌則建議晚上選用『極潤』質地,白天改用『滋潤』質地,或者也可以用滋潤的化粧水搭配極潤的乳液一起使用;另外有些特殊狀況,如:出國想減少行李重量、晚上加班回家累到不行,或白天睡過頭沒時間保養,就可以用水凝霜,水凝霜其實還可以用在眼部,更可當按摩霜,所以其實是7inONE。」

紅玫瑰潤澤系列 高度保濕就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用三大果實萃取VS. 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鈉添加VS 米發酵精華液

高度深層保濕鎖水 打造豐沛水嫩明亮肌

「肌齡」是決定年齡的重要關鍵之一,如何改善隨年齡而產生的肌膚乾燥問題,是每個女人必修的課題。而「保濕」是能恢復肌膚彈潤、撫平皺紋的重要抗老關鍵。

紅玫瑰潤澤系列擁有多項高度保濕成份,第一:結合三大鮮嫩紅色果實萃取,有西印度櫻桃萃取精華、蘋果萃取精華及木莓萃取精華,改善年齡漸增而乾燥的肌膚狀況;第二:米發酵精華液,稻米向來是日本人美和健康的源泉,能強化肌膚的保濕度,給予乾燥肌膚重量級的保濕滋潤。壓軸:延續高保潤系列,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鈉等成分。

保養第一道化粧水,能有效滲透角質層,為肌膚注入源源滋潤,打造充沛潤澤的彈力美肌。第二道乳液質地柔滑水潤,為肌膚牢牢鎖住滋潤;緊接著乳霜,則是將保養成分緊鎖肌底,加倍滋養呵護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玫瑰緊緻系列  無彈力.無光澤 油水平衡 神救援

補給肌膚油水平衡 強力打造緊實肌膚

擁有緊緻彈力、油水平衡的年輕膚質,是女性的願望。黑玫瑰緊緻系列,則能改善年紀漸增而產生的肌膚無彈力.無光澤問題。

選用高麗人蔘、黑棗、酪梨等三項生命力強大的黑色植物萃取,同時加入植物固醇澳洲堅果油酸酯及澳洲堅果油,幫助肌膚深層潤澤,為皮膚注入水分,同時補充油分,調理隨年齡變化的「油水平衡」,解決因年齡增長而產生的肌膚彈力問題,重現緊實肌膚。基礎保養的化粧水能同時補給油水成分,重現油水平衡的青春肌膚。第二道的乳液則能滋養鎖水,提高保濕續航力。最後是濃潤質地的乳霜,有效緊鎖封存,全面滋養修護。

#EVITA #EVITA 艾薇塔 #艾薇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