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怎麼玩最道地?讓在地行家來告訴你

去過日本旅遊N次的你,除了跟隨部落客的腳步,有想過體驗真正的在地玩法嗎?深度旅遊體驗平台KKday攜手日本第一大旅行社H.I.S.,即日起推出「日本人的私藏秘旅」,囊括多種連在地人都誇獎的超高品質在地行程,由專業導遊帶你走訪近郊的獨家景點,還可以品嚐在地美食跟名湯溫泉!

以下就來看看日本人的口袋名單吧!

從東京出發的東北秘境二日遊,至山形、福島遊覽日本首屈一指的美人湯藏王溫泉,享受頂級溫泉之旅,並登上當地人賞楓第一去處的「磐梯梧棲skyline」,是日本百大山路之一。還可到達標高1600公尺的人氣觀光景點「藏王御釜」,欣賞火山湖泊在陽光下水晶綠湖面的折射變化,美不勝收。

專為老饕安排的山梨一日遊,前往秘境話題炭火餐廳「WOOD SHED」,享受絕品柴火料理,品嚐只有在山梨縣產食材富士山麓牛、富士櫻豬肉、信玄雞等當地美食。還有號稱西洋梨中的女王之稱的法蘭西梨吃到飽和葡萄酒莊巡禮等,滿足熱愛美食美酒的旅客。

新宿出發搭乘巴士,走訪位於長野縣擁有星空聖地之美的阿智村,欣賞日本評比最美麗的星空,盡情感受宇宙的無限奧秘;隔天前往最具日本傳統風情的飛驒高山,亦是新海誠動畫「你的名字」的場景,漫步在充滿懷舊風情的老街,深刻體驗在地文化。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季節限定行程,像是賞楓必搭的紅葉纜車、吃到飽螃蟹嘉年華大巡禮和觀賞夢幻十足、如瀑布般流動的雲海等。若是即將前往日本旅遊,不妨跟著在地人一起玩,探訪不為人知的旅遊景點,提醒你,小心一試成主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Kday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