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主廚、調酒師已不稀奇 但,有聽過客座Instagram嗎? KOL線上客座官方帳號 推薦臺北在地質感旅遊

Taipei Foodie 探索臺北旅遊在地路線

Home Hotel於今年初榮獲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推薦飯店至今,致力為旅客的住宿時光打造最純粹的在地體驗,深刻感受來自臺灣的美好設計與文化底蘊。為了提供旅客最具質感的在地路線推薦、更因應現代旅客線上社群平台的高度使用習慣,自今年9月開始,Home Hotel首次嘗試Instagram官方帳號的跨界客座,邀請Taipei Foodie創作數位內容,成為飯店業界首家邀請KOL跨界客座社群帳號的設計旅店。

從國外邀請星星名廚「客座主廚」、或邀請榮獲調酒大賽的調酒師「客座調酒師」在飯店業界已行之有年,然而此次Home Hotel Taipei Foodie「客座社群帳號」計劃則是業界首度創新。讓旅客除了於住宿期間實際感受「如家一般舒適」的設計旅店,更從對「#臺北旅遊」感興趣的那刻開始、到旅程結束歸國後的意猶未盡、再從而計劃下次臺北之旅,再一次體驗完美的旅遊回憶。

 

KOL的客座初體驗:「臺北的美,不只美食。」

Taipei Foodie 鏡頭底下紀錄了她熱愛的美食,而在客座帳號期間將不僅僅只分享臺北美食,而是會發掘更多體驗臺北的在地路線:微醺酒吧、設計建築、藝文展覽、城市巷弄、潮流資訊等等。創辦人Leslie2014年在工作之餘因興趣使然,架設了Taipei Foodie網站,創立至今已累積超過十萬追蹤人次,生動的字裡行間感受她重視生活餐飲的態度,更在2017年被印尼觀光局選為十名國際社群領袖之一,受邀前往印尼參訪。雖然熱愛美食、喜歡寫字,Leslie希望能分享更多關於臺北的一切,Leslie表示:「客座Home Hotel的官方帳號,希望能從旅行時所感興趣的角度出發,分享更多臺北的美。讓旅行中的驚艷不只侷限於臺北美食,更可以深度體驗臺北的建築、巷弄、展覽等等有別以往的在地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合2019年桌曆設計 跨界融合 虛擬社群與現實體驗

Home Hotel不僅與Taipei Foodie創新線上客座社群平台模式,更融合彼此核心理念共同聯名設計2019年全新桌曆,Taipei Foodie將獨家分享私藏的臺北12家咖啡廳推薦指南,未來並結合Taipei FoodieHome Hotel官方社群帳號舉辦限時集點抽獎活動,除了能擁有一本獨一無二的新年桌曆,更有機會獲得Home Hotel大安住宿一晚、al sorriso餐廳套餐等等獎項,跨界融合線上與線下的完整體驗。

一直以來以Made in Taiwan精神主軸與「如家般舒適」體貼服務為理念的Home Hotel,自2011年在臺北信義區開幕後不斷地與臺灣獨特品牌合作嚴選優質的臺灣在地特色品牌、定期策畫主題式文化專案,透過飯店客房作為平臺,致力讓MIT (Made in Taiwan) 不只是本土或制造地,更是代表有國際觀的臺灣品牌及產品,讓國際旅客在入住時就能親身體驗臺灣設計的美好。

#Taipei Foodie #客座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