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OVO時尚混搭輕運動熱潮,漫步雲端、盛夏涼鞋新作登場!

ABC MART旗下流行品牌NUOVO夏季涼鞋新作登場!由韓國女歌手同時也是NUOVO形象代言人-全昭彌SOMI魅力詮釋,擁有混血美貌、活潑清新形象的她完美展現有別於春季浪漫異想,透過日常隨心所欲就能搭配的單品輕鬆創造個人風格,帶來專屬夏日迷人面貌,感受不一樣的氣質與清新自然氛圍。

 

時尚混搭輕運動風熱潮持續延燒!NUOVO本季以輕盈、柔軟與舒適機能推出全新涼鞋力作,共帶來了三大系列:SUNSHINE、DROPLER5及SHARON 6,這次的鞋款不僅以簡約流暢線條呈現,更加強極致輕量與貼合腳部完美設計,不論是經典黑白配色或大膽搶眼色彩注入,為女孩們帶來盛夏穿搭多元選擇!全新系列商品將於5月16日於ABC MART全台門市販售。

【SUNSHINE系列 #BeMySunshine

時尚混搭輕運動正流行

時尚結合運動風潮絕對是今年的流行指標!SUNSHINE系列以溫潤手感的寬版綁帶與可調節魔鬼氈設計,鞋帶上烙印「Be My Sunshine」凸顯造型亮點,並將外顯式鞋緣與輕量運動大底結合,有如漫步雲端般輕盈有型,利用相同色系搭配夏日雪紡長洋,散發甜美仙氣,一共推出時尚黑、氣質白、輕漾粉與珊瑚紅,不論怎麼搭都完美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NC50170建議售價NT$1,680 )

【DROPLER 5系列 #BeMySunshine

輕盈詮釋迷人印象

迎接夏日就以「涼鞋」作為日常穿搭的時髦單品吧!NUOVO推出全新系列DROPLER 5織帶涼鞋,親膚彈性織帶採用交錯視覺層次造型,女孩最愛的微厚底巧思更讓腿部線條完美修飾,舒適柔軟的運動大底感受無與倫比的輕盈自在,巧妙結合鬆緊帶與一體成型設計,更能快速著裝輕鬆出門!不論是俐落黑或是多色混搭都能展現獨一無二的流行風格。

( NC60127 建議售價NT$1,68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ARON 6系列 #BeMySunshine
夏日微甜休閒風格

全新推出的NUOVO SHARON 6系列厚底涼鞋,純白鞋身點綴上玫瑰金飾釦,襯托出溫柔質感,柔軟舒適鞋面與增高厚底設計,讓身形比例更顯修長效果。SOMI示範夏日度假輕休閒造型,浪漫慵懶的側邊捲髮,白色縷空蕾絲混搭高腰牛仔褲展現率性特質,共推出質感白、個性黑與光澤銀配色,你的夏日完美LOOK就以NUOVO來完成吧!

( NC60149/ NC60151建議售價NT$1,880 )

 

關於 NUOVO

ABC MART旗下流行品牌NUOVO, 本季由韓國團隊打造全新秋季新作,以20-30代女性為目標顧客,重在每天都美麗、以整體造型為重心的風格,不只是講求設計感與舒適度,貼近女性消費心思,更將實用與舒適性打造完美鞋履。2019年邀請韓國女歌手全昭彌SOMI成為NUOVO 最新代言人,完美詮釋NUOVO追求的20世代有的可愛與感性,傳達出Be My Sunshine」新一季品牌精神。

#abc mart #NUOV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