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日本天皇登基,AirAsia推出日本線單程501元!

1 / 1

亞洲低成本航空領導品牌AirAsia今(29)宣布,為了慶祝日本新皇登基,特以日本天皇登基日5月1日,推出日本線限時72小時「日本天皇登基」特價,單程未稅501元起,邀請大家跟著日本天皇登基,一起便宜登機!
第125代日本天皇明仁將於4月30日退位,平成時代正式結束,德仁親王與雅子妃將於5月1日正式登基成為新天皇與新皇后,新年號「令和」時代正式來臨!AirAsia為慶祝日本新皇登基,以日本天皇登基日為價格,推出「日本天皇登基價」:台北-名古屋單程未稅501元起;台北-大阪單程未稅1,001元起,特價時間為4月30日0時至5月2
日23:59,出發日期為2019年4月30日至6月30日的機票

AirAsia 台灣行銷業務總經理 陳長星表示,AirAsia自從今年初正式開航日本航線之後,就受到很多台灣哈日族的重視與熱愛,而在我們正式開飛的這一年,剛好也一同見證日本「令和」時代來臨,除日本政府以「黃金十連休」慶祝之外,AirAsia也推出日本線單程未稅501元起的價格,邀請台灣民眾一起登機前往日本參與黃金周盛事,感受新時代的來臨。
AirAsia目前共有11條從台灣出發的直飛航班,分別為台北/高雄-吉隆坡、台北-沙巴、台北-馬尼拉、台北-宿霧;去年開航的台北-克拉克、台北-清邁、高雄-馬尼拉航線,以及今年甫開航的台北-大阪、台北-名古屋、台北-長灘島航線。

 

『以上為新聞稿內容,如有任何異動則以官方為主』

#AirAsia #名古屋 #大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