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精」養成班!不是鳥仔腳就沒事了,又直又白又水嫩的零瑕疵美腿才夠狂啊!

又到了炎熱到無法穿長褲的季節了,想必大家最近是卯起來想瘦腿,但是!現在已經不瘋鳥仔腳了,最近流行的是腿精,除了細之外,腿型要夠直、腿要夠白、連膝蓋都很美,堪稱零瑕疵的美腿才夠看啊~那到底要怎麼把自己變成一個腿精呢?就用下面的方法跟它拼了吧!

1.美腿運動

運動絕對是幫你達到完美線條不二法門!之前已經介紹過各種腿部運動,這次就來總複習一下,針對各種困擾部位,看看你需要的是什麽運動?

#大腿內側

大家都說大腿內側是最難瘦的,這個真的需要持之以恆,小腿細大腿粗一切都白搭了,側躺後用大腿出力,上下抬動,這個姿勢簡單卻超有效,請認真天天來個30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腿部線條

如果你覺得你的腿不夠直,那就需要這個運動,利用簡單的伸展運動,將腿部拉直,這動作其實不難但重點是要持續,美腿會留給最堅持的人!

#抬腿

這是基本中的基本了,讓每天辛苦的雙腳放鬆,抬腿的步驟絕對不能少,每天睡前多花一點時間投資自己的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腿部保養

腿跟臉一樣都需要保養啊~一定很多人對它不聞不問,然後羨慕別人的腿怎麼那麽白?你對臉做的那些事,通通對臉做一次,你的腿也可以掐出水啊!

#去角質

腿每天都會與褲子、鞋子摩擦,所以各種地方都會堆積老廢角質,大概一週一次,記得定期去角質才能讓腿有滑嫩滑嫩的感覺~

#乳液

臉要乳液,腿也需要啊~可以使用腿部專用的按摩油或是精華,邊幫腿部保養邊按摩,可以針對你特別在意的地方加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膝蓋

很多人有膝蓋暗沈的困擾,因為剛好是關節的部位真的比較難處理,除了上面的去角質&乳液之外,大家如果有美白精華,非常推薦不要客氣直接在膝蓋上使用,如果真的心太痛那就用加倍量的美白乳液吧!

特別提醒大家,夏天穿短褲防曬一定要擦到膝蓋,而且在整隻腿的平面中,膝蓋是最突出的部分,擦兩次都不為過!

3.腿部按摩

在保養的同時,腿部的按摩就可以並進,小腿肌或大腿都要不同的手法,也可以配合之前說過的穴位來加強,給它用力的按下去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腿長是天生的,但是粗細和膚況都操之在我!腿精之路就是如此的漫長,但是只要你肯花時間,絕對可以看到成果,話不多說把這篇文章加到最愛,今晚就開始通往腿精的旅途吧!

延伸閱讀

我的腿是浮腫不是胖!每天30分鐘「腿縫立刻現身」的瘦腿大法,夏天的輸贏就看這次了
鳥仔腳養成術!跟著她的瘦腿秘訣,要擁有纖長幼細的美腿也絕對不再是夢
女生穿裙子的加分題!不管怎麼餓肚子也瘦不了的大腿內側,就用這幾個小動作來解決養出逆天美腿Line

#漂亮 #瘦腿 #瘦身 #腿 #腿精 #腿部保養 #膝蓋 #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