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Hello Kitty大玩「森林系」!2018全球首發全新四款「可愛叢林萌獸抱枕」5/9起限量登場!同場加映超限量「萌獸點點卡」5/16首度推出!!

【台北訊】備受期待的2018台灣麥當勞x Hello Kitty跨界合作登場!近年森林系、花草風盛行,包括香奈兒等各大時尚品牌,均不約而同在2018春夏時裝週,以植物或花朵作為設計重點元素,顯見這股反璞歸真、擁抱大自然的風潮,已席捲全球時尚市場。麥當勞看見此趨勢,今年的Hello Kitty特別搭上療癒感十足的「森林花草風」,自明(9)日起推出全球獨家限定聯名的四款Hello Kitty「可愛叢林萌獸抱枕」,Hello Kitty將走進大自然,化身叢林裡的「壯壯大耳象」、「萌萌長頸鹿」、「跑跑小斑馬」以及帶有反差萌的「猛猛小虎」,可愛模樣任誰看了都想直呼「卡哇伊!」是Kitty粉絲不可錯過的珍藏!

 

最快2小時售罄! Hello Kitty化身「森林系」萌獸 可愛又療癒!

2018年全球獨家、台灣限定的Hello Kitty「可愛叢林萌獸抱枕」共有四款造型;5月9日上午11時起,首波推出「壯壯大耳象」與「猛猛小虎」,5月16日上午11時起「萌萌長頸鹿」、「跑跑小斑馬」接續登場;全台共限量14萬個,凡於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69元((售完為止)),即可抱一個回家。「可愛叢林萌獸抱枕」色澤鮮豔且做工細膩,四隻抱枕的細節皆完整呈現,例如長頸鹿角、斑馬頭頂的鬃毛、老虎耳朵以及大耳象的鼻子;除了全球獨家的設計外,抱枕質地細緻,表面短毛絨,觸感柔軟溫和,抱在懷裡紓壓又療癒!

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表示:「台灣麥當勞與Hello Kitty跨界合作超過18年,每年都為消費者帶來不同驚喜並開創潮流。以去年的『Hello Kitty萌寵來抱抱』為例,開賣當天單店最快兩小時售罄,排隊人潮中不乏男性消費者,都想把Hello Kitty帶回家!今年,麥當勞結合森林Hello Kitty與森林系動物,推出『可愛叢林萌獸抱枕』,帶粉絲踏進花草叢林。此外,全球獨家的點點卡也將首度推出Hello Kitty限量版,讓Hello Kitty更融入粉絲的日常生活,預計將再掀起收藏熱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Kitty帶著走!麥當勞x Hello Kitty「萌獸點點卡」  5/16起超限量登場!

麥當勞點點卡上市即將滿週年,流通卡數超過60萬張,上市後已成為麥當勞忠實顧客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張卡。為回饋消費者支持,5月16日起,特別加碼推出Hello Kitty超限量版「萌獸點點卡」,全台限量發行4萬張,平均每間麥當勞餐廳每款僅有約50張配額!

限量推出的Hello Kitty「萌獸點點卡」共兩款,分別以可愛叢林系列的「壯壯大耳象」與「萌萌長頸鹿」作為主角,獨家卡面設計以極簡純粹黑為底,將長頸鹿與大耳象抽色處理,保留雲雀黃、寶石藍色彩線條勾勒輪廓,讓Hello Kitty可愛的臉蛋成為畫面重點,打造出穩健時尚大人風,消費者只要以150元,就可讓兼具方便實用又時尚可愛的Hello Kitty「萌獸點點卡」,隨身帶著走,為每次消費帶來好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T!! 2018 Hello Kitty「可愛叢林萌獸抱枕」全套四款。5月9日起限量販售(或售完為止):

凡於麥當勞餐廳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69元,即可獲得「Hello Kitty可愛叢林萌獸抱枕」」抱枕乙個。每份套餐限加購乙個,每人每次消費限加購兩個。單買售價299元。
5月9日上午11:00推出:「壯壯大耳象」、「猛猛小虎」。
5月16日上午11:00推出:「萌萌長頸鹿」、「跑跑小斑馬」。
註:搭配套餐含:有氧早餐、超值早餐、超值全餐、快樂分享餐、快樂分享組、快樂兒童餐。本活動不適用於歡樂送服務、得來速、McCafe、點心站及數位自助點餐機。全套四款,限量140,000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Coming Soon!! Hello Kitty「萌獸點點卡」。5月16日起開賣,售完為止:

兩款設計分別為「壯壯大耳象」、「萌萌長頸鹿」,單張售價150元。
註:歡樂送、數位自助點餐機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兩款任選款,每款限量20,000個,全台共限量40,000個,售完為止。

#Hello Kitty #新品消息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