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用FB、IG找波波黛莉的文章很麻煩嗎?不用怕!波波黛莉也有App囉!

相信大部分的女孩都有發摟波波黛莉的Facebook或Instagram,也常常會到我們網站上尋找自己有興趣、喜歡的文章。但其實現在越來越多人都只用手機滑Facebook看文章,所以波波黛莉設計出一款女孩專屬APP 要來造福所有手機成癮的女孩們啦!

👇👇👇👇👇

馬上點我手刀下載去!🤳🏼

 

#隨時隨地文章速看

還滑FB滑半天卻找不到自己有興趣的文章嗎?常常覺得錯過女孩的第一手發燒消息嗎?波波黛莉的APP幫妳解決了妳的煩惱!在文章分類頁可以快速看到所有PopDaily 所有文章,讓妳任何女孩潮流都不漏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探索最新女孩潮流

APP當中還有搜尋功能,讓妳可以快速查找妳有興趣的內容,也可以看到現在女孩間搜尋熱度最高的八卦潮流是什麼🔥

#分享妳的少女心

除了喜歡看波編的文章,妳也有滿滿的少女心想發表?還是妳就是超懂拍超會寫文的網美?或是苦無平台可以好好分享女孩私房心事嗎?不用再煩惱啦!只要用手機簡訊或Facebook帳號就可以快速登入!登入後可自行創建妳的名稱、頭貼,就可以馬上發文囉✍️

波編隨便點開一篇女孩的發文都好用心好有質感😍看到喜歡的貼文不只可以按讚回覆,還可以收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跟上女孩的最新潮流嗎

#少女悄悄話沒地方分享嗎

只要打開PopDaily App 馬上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下載Link在此👉http://onelink.to/popdaily

或直接到App store或Google play 搜尋🔍PopDaily 波波黛莉 也找得到唷❤️

#APP #APP推薦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