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報!星巴克 #買一送一 又來了~還有萬聖節限定贈品可以拿!

於10月23日至11月1日星巴克推出台灣市場限定開發販售的萬聖節飲品,「怪怪森林星冰樂」以焦糖奶霜星冰樂搭上義式奶酪與抹茶混合液,白色與綠色相間再以香草鮮奶油、摩卡醬與抹茶粉點綴;「桃枝妖妖星冰樂」則是用雪白的荔枝奶霜星冰樂結合粉色蜜桃吉利,鮮奶油上再淋下綠色抹茶醬。

本次上市的糕點中,除了10月3日即搶先推出的萬聖節限定貓咪軟糖零錢包外,還有重磅回歸的肉桂捲,肉桂餡淋上楓糖風味糖漿,並點綴蜜核桃粒。此外,還有10月5日全新上市的「珍珠奶茶慕斯」,這款台灣專屬創意甜點,以醇厚迷人的奶茶慕斯加上茶香四溢的紅茶凍與蛋糕,並鋪滿著黑糖寒天珍珠,絕對是本季必嘗試的甜點之一。

而將於10月3日上市的萬聖限定咖啡用品系列,本次將萬聖節黑貓裝扮成小惡魔來場捉迷藏遊戲,搭配神秘的黑色,及優雅的紫色,以哥德式風格呈現出帶點復古跟迷幻的杯款及瓷盤。在休閒娛樂設備中則是推出以頑皮貓咪跟可愛南瓜為主角的吊飾或包款、雨傘,童趣十足。歡慶奇幻萬聖節,星巴克也於10月30日推出萬聖節好友分享日,10月31日則有原價點購兩杯大杯【怪怪森林星冰樂】或【桃枝妖妖星冰樂】即可獲得萬聖節透明束口袋的活動,邀請民眾一起搞怪歡度萬聖節。

萬聖節好友分享日(2018/10/30(二) 11:00~20:00):
配戴萬聖節裝扮,購買兩杯容量/冰熱/口味皆一致的飲料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

歡度奇幻萬聖節(2018/10/31(三):
原價點購兩杯大杯【怪怪森林星冰樂】或【桃枝妖妖星冰樂】即可獲得萬聖節透明束口袋一個(內含棉花糖巧克力餅乾一個)。若限定口味銷售完畢,以原價點購兩杯大杯同口味星冰樂也可獲得萬聖節限量贈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怪怪森林星冰樂 Grande $165
怪怪森林星冰樂是由焦糖奶霜星冰樂配上義式奶酪,中間搭配抹茶混和液,上面香草鮮奶油再淋上摩卡醬與抹茶粉製作而成;帶有相同焦糖與奶酪的風味,巧克力與抹茶顏色相間,如同小精靈在森林裡穿梭一般。(奶素可食)

桃枝妖妖星冰樂 Grande $165
萬聖節的限定飲品,雪白的荔枝奶霜星冰樂與粉色蜜桃吉利結合,原本純美粉嫩的動人外表,因鮮奶油上淋下綠色的抹茶醬轉而呈現鬼魅般的氣息,滋味非常動人的萬聖節限定飲料,相信會讓品嘗過的你念念不忘。(奶素可食)

 

新品食品介紹(2018/10/3上市~售完為止)

肉桂捲 $75
方型款肉桂捲-令人懷念的好滋味。微脆具吐司口感麵包體,包裹著香甜雅致的肉桂餡,淋上楓糖風味糖漿,並點綴蜜核桃粒,有別於傳統糖霜的甜膩,是咖啡館中令人回味的點心。

珍珠奶茶慕斯 $100
醇厚迷人的奶茶慕斯遇上充滿茶香四溢的紅茶凍與蛋糕,並鋪滿著黑糖寒天珍珠,更加深口感上的饗宴,絕對是熱愛珍珠奶茶的您不可錯過的一款台灣專屬的創意甜點。《葷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咪軟糖零錢包 $350
受歡迎的零錢包,搭配海藻膠製成的貓咪酸軟糖,並添加蘆薈、Q10 等素材,酸甜可口,呈現給您全新食感的軟糖新風貌。《本產品含蘆薈,不建議孕婦食用。》

其他萬聖節系列:

以上為星巴克新聞稿。

#新聞稿 #星巴克 #珍珠慕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