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最夯首飾品牌 Les Georgettes by Altesse 蕾香榭 首度進軍台灣讓你穿出獨一無二的法式混搭時尚!!

獨特是法國女子的時尚風格;態度是法國女子的性感關鍵字。

身處在時尚之都,法國女人的魅力渾然天成,講求品質與品味並存的穿搭,喜愛簡單的服飾混搭不同的飾品創造獨有自我專屬風格,自己就是最迷人的品牌,打造出” 我就是時尚 “!擅長運用飾品搭配整體造型,利用簡單好更換的配飾替自己增添吸睛風采,展現出色的高超穿搭技巧。

Les Georgettesby Altesse蕾香榭由法國領先珠寶製造商GL Altesse集團(創立於1905年)及法國皮件製造商TEXIER(創立於1915年)共同於2015年創立,大膽玩異材質設計,首將傳統皮革工藝應用在精緻珠寶上。品牌創辦人Georges Legros先生認為,每種心情都有一種顏色,時尚也應該隨心情而改變,進而打造出” 1+1=3“的高級飾品。以一件鏤空手鐲+一張正反雙色皮革=三種戴法的Mix, Match & Color手環組合為賣點。他也認為藉由選擇蕾香榭手環不同的鏤空設計及自己喜好的顏色皮革,為飾品注入個性,創造自己的時尚,是品牌重要的核心理念。

蕾香榭的經典飾品也可隨自己喜好加購皮革,讓一款手環能隨心所欲有無限的變化組合,完美征服法國女人的時尚品味,成為法國女子的Everyday Object,每天必須穿戴飾品。根據不同場合、時間與心情,自由更換皮革內搭,創造不同look。

Les Georgettesby Altesse 蕾香榭經典手環的設計大受好評,品牌也將此運用於戒指、耳環、項鍊上,讓更多有自我風格的新女人打造專屬特色。近年來法國流行母女時尚裝扮,Les Georgettesby Altesse蕾香榭也推出Les Miss Georgettes女孩系列,讓媽媽寶貝可以擁有相同飾品,打造時尚母女風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s Georgettesby Altesse 蕾香榭被法國政府頒訂『活文化遺產企業(EPV)』及『法國製造Joaillerie標章』殊榮,堅持以法國製造,鞏固最高品質,價錢卻高貴不貴,在國際上早已成為眾多時尚部落客、名人必備首飾。其中最具代表為法國總統夫人布莉姬(Brigitte Trogneux)以法國女子獨有的自信氣質、優雅詮釋Les Georgettes by Altesse蕾香榭手環的優美、時髦。


法式手環風靡全球,平均每2秒售出一只!

Les Georgettesby Altesse 蕾香榭在短短兩年內銷售50多萬個經典手環,及100多萬條雙色牛皮革,在全球迅速擴點中。在法國Panel 5調查機構的數據顯示,在法國非貴重飾品類的流行飾品中,Les Georgettesby Altesse 蕾香榭已榮獲當地第一最受歡迎的流行飾品,可說是最受歡迎的法式飾品代表。

如今全球已有3千多個櫃點,遍佈60個國家,除了歐美國家外,亞太區已遍佈香港、日本、馬來西亞、韓國、中國等。今年台灣終於也趕上這股法式風潮,設立全台第一間Les Georgettesby Altesse蕾香榭形象門市,不用出國也可以擁有法式優雅。

熱銷Les Essentielles系列一共有20多款圖騰鏤空手鐲,每款皆有三種不同尺寸,更有數款設計在這季推出最新細版手環,可依照每天造型堆疊佩戴出多層次風格。亞洲區以長頸鹿紋、鸚鵡紋設計最受到親睞。手環材質以925純銀、精鍍16K金與玫瑰金,搭配多達幾十種雙色純小牛皮革內搭選擇,滿足造型多變化的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月21日-10月14日SOGO復興館B1概念店開幕活動

Les Georgettes by Altesse蕾香榭SOGO復興店開幕期間,凡購買品牌任一經典手環並加入台灣官方FB粉絲,就贈送同尺寸雙色皮革一只,想要塑造法式風格的妳,一定要把握機會!

 

營業據點

Les Georgettes by Altesse蕾香榭目前於復興SOGO B1全台獨賣。

地址:SOGO復興館B1樓(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電話:(02) 8771-7769

Les Essentielles經典系列飾是品牌經典暢銷商品,ㄧ件商品輕鬆塑造白天、晚上多重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s Precieuse密鑲系列是含有鑽飾設計,讓妳的法式女人味增添閃耀光芒。

Les Georgettes by Altesse蕾香榭新品

蕾香榭法式魚鱗紋手環/伊比莎紋手環/辮子紋細版手環 $2,660(含內搭雙色小牛皮革)

蕾香榭法式魚鱗紋大圓耳環 $3,560(含內搭雙色小牛皮革)

蕾香榭法式C型戒指 $1,860(含內搭雙色小牛皮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熱銷Les Essentielles手環系列

圖左:蕾香榭法式經典魚鱗紋寬版手環 $5,360(含內搭雙色小牛皮革)
圖中:蕾香榭法式經典放射紋中版手環 $4,460(含內搭雙色小牛皮革)
圖右:蕾香榭法式經典窄版長頸鹿紋手環 $3,204(含內搭雙色小牛皮革)

Les Miss Georgettes女孩系列,讓媽媽寶貝可以擁有相同飾品,打造時尚母女風貌!

蕾香榭女孩系列手環 $2,160 (含內搭雙色小牛皮革)

 

Les Georgettesby Altesse 蕾香榭被法國政府頒訂『活文化遺產企業(EPV)』及『法國製造Joaillerie標章』殊榮,堅持以法國製造,鞏固最高品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