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晶華栢麗廳再推「中秋大烤宴」 端出小戰斧肋骨牛排及20款頂級海鮮肉品 邀您享中秋烤肉趣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烤肉」已成親友闔家同歡的全民運動,台北晶華酒店超人氣栢麗廳將於9月22日至24日再度推出「中秋大烤宴」,延續過往節慶熱鬧氛圍,強調可省去準備、整理食材的時間、與戶外烤肉時天氣等諸多問題,於長達兩公尺的烤台區由主廚團隊親自備妥各式頂級肉品、現流海鮮及當令時蔬,搭配4款精心調製的醬料以及無限暢飲的台灣啤酒,邀請您闔家團圓,輕鬆體驗五星級的烤肉饗宴。

栢麗廳所推出的「中秋大烤宴」焦點將會於現場供應各式頂級燒烤食材,震撼登場的主角就是重達1.5kg、擁有『小戰斧』之稱的肋骨牛排,肉質鮮嫩柔軟,在品味的同時、炙得焦香的骨邊肉也絕對讓人允指回味無窮,另提供厚切羊排、松阪豬、雞腿排、鹹豬肉等多元美味品項,絕對可以讓喜好肉品的饕客們大呼過癮;生猛海鮮類有白蝦、螃蟹、透抽、鯖魚等選項;時令蔬菜則包括珍珠玉米、彩甜椒、迷你胡蘿蔔、綜合野菇等烤肉必備聖品,各種豐美的食材透過火山石進行燒烤,健康與美味同時兼具!主廚團隊也精心調製出多款烤肉醬料,消費者可以選擇日式照燒醬、韓式烤肉醬、羅勒青醬、香草薄荷醬四款刷醬,搭配不同肉品、海鮮或蔬菜,讓美味直接升等,造就烤肉大餐畫龍點睛的好滋味。

 

「中秋大烤宴」9月22日至24日每日提供兩個餐期的服務,邀您前來品嚐精緻美味的中秋盛宴。

 

訂位請洽栢麗廳:( 02)-2523-8000轉38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晶華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中秋 #中秋大烤宴 #台北晶華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