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一邊美容一邊嚇別人,特別又有趣的『進擊的巨人』面膜登場!

1 / 1

最近幾年,由諫山創所創作的《進擊的巨人》一系列作品可以說是紅透半邊天,不管是漫畫、動畫、周邊,只要跟巨人有沾上邊的絕對都是超人氣(不瞞大家,其實小編也是中了巨人毒的成員~),真人電影版的在2015年的下半年度也要上映了,還有女孩們最愛的水原希子飾演女主角Mikasa,完全超期待的啊,到時一定要手刀衝戲院觀賞!

放上電影版預告片給大夥兒瞧瞧

為了迎上巨人熱潮,日本知名雜誌《VOCE》與<一心堂本舖>聯名出品了這款『進擊的巨人』面膜,不過可是買不到的唷,這是《VOCE》雜誌六月號的贈品,是的,只有買雜誌才能得到的贈品!

好想要啊,邊敷邊嚇人一定很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可以敷著玩Cosplay呢(笑)

大家若相約敷出去遊玩,一定很有趣,真想試試看~

來看看介紹影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如何,《VOCE》六月號勢必得入手了,因為太想要這款面膜了~~~

圖片、資料來源: www.isshin-do.co.jpwww.p.i-voc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