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跟我們我們一起動次動!8件事告訴你運動真的很重要!

1 / 1

運動的好處多多,不但可以讓身體健康,同時也能讓你心情愉悅。來看看運動有哪些好處吧!

1.大腦總是比身體來的沒毅力

運動的時候最難的就是告訴大腦要堅持下去,明明腿部、手部都還有力氣,但是大腦就是不斷的發送「我好累」的訊息,能控制好你的想法,就能讓你持續運動下去。

2.暫時脫離煩人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整天工作壓力大,搞得自己的心情一直沒辦法好起來,這時候不妨去戶外運動一下,讓身心靈都暫時放鬆。

 

3.心情調適

當你碰到沒辦法解決的工作問題或者和朋友吵架,心情糟到不行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候運動就能讓你把專注力轉移到別的事物上,先暫時把焦點放在運動的當下,運動結束後心情也會覺得比較不煩躁。

 

4.快樂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時大腦會釋放腦內啡,一種會讓你感到快樂的分泌物,很多人需要靠著醫院所開的處方簽來舒壓,但是其實人體就會自動分泌快樂因素,下次心情不好時不妨先去跑跑步,別急著上醫院。

 

5.改變你一整天的步調

早晨運動能讓你接下來的一整天充滿活力,運動後你會變的思路比較清晰、做事的效率也會增高。

 

6.感情加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課下班後不妨約幾個好朋友一起運動,當然也可以約情人一起運動,不但能提升你的運動動機,還能增進彼此關係,一起變健康有什麼不好呢~

 

7.讓你的腦部變得清醒

早上習慣買一杯咖啡來醒醒腦嗎?與其被動的用喝咖啡的方式來讓自己清醒,還不如早點起床在上班前先運動一下,想讓大腦起床,運動絕對會比咖啡來得有用。

 

8.增加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elitedaily.com

有運動習慣的女生常常會比較有自信,因為他們從運動中得到快樂還有成就感,變得健康同時能雕塑身材。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