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解決煩人的腋下問題,讓你能輕鬆舉手Say Hi!

1 / 1

短袖無袖的季節來了,出門前最重要的應該就是看看自己的腋毛刮了沒,每次搭公車要招車都會怕腋下黑黑的被看見,來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解決這樣的尷尬。

1.蜜蠟除毛

腋下黑點其實是剛長出來的短短腋毛,因為還沒長到皮膚表面,所以會以為是洗澡沒洗乾淨或是其他問題。造成這樣的問題主要是因為我們習慣用刮的方式來除腋毛,只把表面的腋毛刮掉,但是其實腋毛的頭還藏在皮膚裡面,解決這個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拔的方式除腋毛,怕痛的女孩可以先將腋毛刮短,剩下一公分在用拔的,這樣可以避免疼痛。

2.去角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腋下皮膚髒髒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角質層太厚,記得定期去角質,把身上的老廢角質去掉,皮膚看起來也會比較亮,一個禮拜建議去一次角質就夠了,太頻繁的去角質會讓皮膚受傷。

 

3.換換止汗用品

平常有用腋下止汗用品的女孩,有一些止汗用品含有化學成分,用久了會刺激腋下肌膚造成暗沈,可以定期換不同的止汗用品,或者選擇敏感肌膚使用的止汗用品,可以減少暗沈出現。

 

4.看皮膚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腋下皮膚暗沈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記得把平常使用的止汗劑還有沐浴用品帶去給皮膚科醫生看看,或許有些止汗用品不適合你的膚質。

 

5.乳液

​(以上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平常如果有擦乳液的習慣,也別忘了幫腋下擦一些。或者你可以自製保養液,使用檸檬汁、薑黃、優葛或蜂蜜,將他們混在一起塗一點在腋下,靜待十分鐘再沖掉,也是非常天然的保養秘方喔~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