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都不脫妝!全新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系列,超持久超遮瑕超薄零粉感

台灣炎熱潮濕的夏日天氣,對底妝無疑是最殘酷考驗,往往早上完妝出門,到了下午雙頰已出現土石流般溶妝、斑駁浮粉等窘狀。根據網路口碑調查,「持妝」儼然是粉底選購的重要關鍵字;然而,長久以來,「厚粉感」始終是市場上持久型底妝的通病。

2018年,LANCÔME全球實驗室聽見亞洲女性對底妝的期待,打破「持久即是厚重」的迷思、顛覆「高遮瑕等同厚粉感」的刻板印象,賦予底妝超能力!一款有能同時做到持久、遮瑕、零粉感的全新底妝系列-《零粉感超持久系列》,從12色粉底液、6色氣墊粉餅到3色遮瑕乳,讓女性夏日底妝有如超能力加持,呈現宛若天生、自然無瑕的高質感肌膚。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三大創新科技 顛覆妳對持久型粉底想像超持久、超遮瑕、超薄零粉感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系列(國際版)》率先於歐美上市,一上市即成為法國銷售NO.1底妝,擁有絕佳網路口碑與聲量;有鑒於氣候差異,LANCÔME全球實驗室集結亞洲消費者心聲,歷經多年反覆實測,2018年,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零粉感超持久系列》終於在廣大媒體、美妝意見領袖們引頸期盼下,在台上市!其中,《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全新12色選中,更包含專為日、韓等亞洲專屬膚色開發的「B-01」、「B-02」2個色號,無論膚色是冷色調或暖色調,都能在此系列中找到最適合個人膚色的底妝,絕不因選色失誤產生面具、厚粉感,從配方到色選,透過完美底妝施展自信超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超持久 不厚重
「3D持妝隱形網」打破持久底妝厚粉迷思
LANCÔME實驗室特別為亞洲女性重新調整配方,針對潮濕高溫的氣候推出嶄新超持妝科技──「3D持妝隱形網」:粉底猶如肌膚表層一道會呼吸的防護網,可有效阻隔空氣、降低水分揮發速度,破除「粉底持妝=厚重」的魔咒,讓肌膚感受前所未有的保濕效果、妝感更持久服貼,肌膚隨時呼吸、粉體不阻塞毛孔,到了夜晚妝感更呈現女性最崇尚的微霧光自然奶油肌,18小時超強持妝續航力,讓妳越夜越美麗。


● 超遮瑕 超薄零粉感
「珍珠光感粒子」遮瑕靠光不靠粉
顛覆一般持久粉底「靠粉遮瑕」造成妝感厚重的印象,LANCÔME首創「靠光遮瑕」技術,運用「珍珠光感粒子」帶來加倍光線折射,改善暗沉不均、提亮膚色,同時完美隱藏肌膚瑕疵,全天透出完美微霧光,近距離細看也毫無破綻!
高科技的「超微粒粉體」讓粉體組成比例降至最低,減少與肌膚的摩擦,質地更加滑順、延展性高,一次按壓的用量即可供全臉使用,輕抹瞬間,立刻緊密貼合肌膚,造就層疊上妝也不乾、不厚的底妝超能力!突破市場持久型底妝常見悶感不適,《零粉感超持久系列》完美修飾肌膚瑕疵卻無厚粉感,彷彿沒有上妝般透氣無負擔。

● 超鎖水 零乾紋
「超能油水平衡科技」補水吸油全天候持妝
想要完美解決亞洲氣候悶熱潮濕,女性容易出油、流汗的膚況,特別研發「超能油水平衡科技」:針對肌膚乾燥處補水,出油處吸油,讓毛孔、油光瞬間神隱,智慧調控滿足肌膚各種需求。全天候優越的控油效果,在任何悶熱與潮溼的環境中,肌膚維持自然不泛油光、不脫妝,全天候完美施展底妝超能力。

98.4%的女性測試者認為妝效自然
93.7%的女性感覺能大幅減少瑕疵和可見的毛孔
95.2%的使用者喜歡如同薄紗般親貼肌膚的感覺,並能均勻膚色

 

《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SPF 23/PA++ 宛如隨身迷你粉底 超能底妝無所不在

LANCÔME再次突破美妝市場,氣墊粉餅再進化,將《零粉感超持久粉底》3大創新底妝科技:「3D持妝隱形網」、「珍珠光感科技」與「智慧油水調控科技」注入其中,面對亞洲潮濕高溫,持妝度、遮瑕力、服貼感均無懈可擊,輕輕一拍透出完美微霧光,近距離細看也毫無破綻,時髦黑金外型方便攜帶,絕對是外出必帶的底妝王牌,讓妳的肌膚隨時隨地如剛完妝般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7.3%的女性測試者認為上妝感受舒適怡然
82.7%的女性擦上後滿意半霧光感
89.1%的使用者喜歡完妝後肌膚健康自然效果

《零粉感超持久遮瑕乳》
超能底妝神出擊 暗沉瑕疵全隱形


惱人黑眼圈、痘疤和暗沉也不須擔心,《零粉感超持久遮瑕乳》擁有LANCÔME獨特研發的乳霜配方,運用指尖或遮瑕刷延展開來,只需塗抹一次,即可平滑肌膚紋理,完美持久覆蓋肌膚瑕疵且完全不厚重,零瑕疵、零粉感、超持久的超能表現,重現亮采、清新自然的妝容。

蘭蔻大使 Taylor Hill與蘭蔻繆思 Suzy Bae
齊聲宣告:我的底妝,我的超能力
蘭蔻深信,自然迷人的膚色能賦予女性有如超能力般的自信魅力,全新《零粉感超持久》系列,由散發著樂觀、熱情女性氣質的泰勒‧希爾Taylor Hill及秀智Suzy Bae,以不羈的誘人魅力完美詮釋,透過使用《零粉感超持久》系列,展現出耀眼無比的形象。

#LANCOME #氣墊粉餅 #粉底液 #蘭蔻 #遮瑕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零粉感超持久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