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我不需要減肥了!10個女孩變胖的小悲傷,讓我們一起抱頭痛哭努力回復從前吧

1 / 1

隨著年紀的增長,總覺得身上多出的贅肉不像學生時期少吃幾頓大餐就可以輕易剷除。今天早上在穿衣服時,發現前陣子買的高腰裙雖然勉強扣得起來,但腰內肉已經羞恥地被擠出不知道幾層(崩潰),雖然可以縮小腹讓腰間暫時平坦,可是一整天下來就會不時在心裡咒罵自己「到底今天為什麼要穿這件出門!」,然後無限懷念以前吃不胖的身材。

雖然我們稱不上是胖子,但還是需要顯瘦招數和減肥啊!快看看以下你有沒有中了哪一項屬於女孩變胖時不為人知的小悲傷吧:

1.無法加入短上衣露肚辣妹的行列

為什麼近幾年流行的款式都一定露出肚子?真的沒勇氣嘗試啊!悲傷~大悲傷(開始哭),這波短版上衣的潮流到底要流行到何時!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2.每張照片一定要用修圖軟體才會安心

不管是手機app或是photoshop,你已經練就了在上傳照片之前快速修雙下巴跟肥手臂的絕活,就是不想讓別人發現你已經變胖了的事實。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每到夏天都有好多美美的無肩帶洋裝…嗯,都不能買

手臂多出來的贅肉真的沒自信攤在陽光下見人啊!雖然稱不上是胖子,但只要露出壯碩的手臂,整體看起來就是“很大隻”,讓人不敢嘗試無肩帶的衣服。

​(圖片來源: www.styledumonde.com/

 

4.背後會被內衣擠出肥肉痕跡…

這真的很尷尬,到底要怎麼避免背部的肉肉被內衣勒出痕跡呢?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吃飽會在四下無人時,會稍微鬆開褲子一顆釦子…

然後,上半身一定會穿一件寬鬆的上衣來遮掩褲頭,然後又放心的再繼續大吃。

6.不敢在用餐約會時,穿太貼身的服裝…

也許妳想要穿一件貼身洋裝美美的出席聚會,可是一坐下吸氣收小腹真的讓你無法暢所欲言,也會顧慮不能吃太多真是太痛苦了,索性無限期放棄。

7.穿高腰裙時要非常小心….

OK,有兩個點要注意,1.腰間肉擠出來,2.裙子會一直往上跑。真的很想對裙子大吼「你就不能乖乖的陪媽媽過完今天嗎!!!(被逼瘋XD)」可是因為屁股跟大腿太有肉,在坐下或走動時,裙子就是會一直往上跑,不像腰間沒有贅肉的女孩,裙子頭就一直處於很寬鬆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8.無法挑到一件「整條腿都合身」的褲子

因為大腿合身的,小腿就寬鬆;小腿合身的,大腿就爆炸,甚至根本穿不進去!這真是太想哭了!好險最近沒有太流行窄管褲,我先穿闊腿褲壓壓驚先。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9.衣服越穿越寬鬆…

因為穿合身無時無刻都需要縮小腹,所以乾脆就一改風格,改走寬鬆look,反正這幾年很流行normcore,就跟著潮流走吧~。可是怎麼辦,一走就回不去了耶!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10.說自己正在執行減肥,會被大家圍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對自己本來就比較嚴格,每個人對於胖的標準也不同,雖然還稱不上是胖子,但變胖還是事實啊,不要再說我們喊胖是為了討拍拍好嗎,無聊!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以上,有沒有說到你心坎裡去了呢!!!讓我們抱頭痛哭一場,然後努力運動甩肉,調整飲食,回復到從前吃不胖的那個自己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