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你羨慕我皮膚白啦!白肉底女孩的辛酸到底誰人知?!

1 / 1

俗話「一白遮三醜」不知道害了多少台灣女生,人人都想變白。而白肉底女生面對照三餐問候的那句「好好喔~ 妳的皮膚為什麼可以這麼白」,大概聽到白眼都快翻不回來了吧!但是,皮膚白也有皮膚白的難處,不要只光羨慕著白肉底女孩的白皙肌膚啦,今天就來聽他們說說自己的真心話,告訴我們白皮膚的困擾吧!

 

「薪水光買防曬乳都不夠了啦!還買什麼衣服!」

與健康膚色比起來,白皙肌膚相當容易曬傷。先別談論白底肌女孩會比常人在防曬產品上多花多少銀子,當肌膚長時間都被防曬產品覆蓋、透不過氣,冒痘痘、粉刺似乎都是無可避免的事。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比基尼去海邊是我永遠都無法實現的夢想」

墨鏡?帶了。罩衫?帶了。紗籠?帶了。如果我回家以後不想經歷像蛇一樣脫皮的過程,或是不想膚色變得像蒸熱過的螃蟹,我最好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相信我,看我這一整身的穿搭,一定沒有人相信我是要去海邊。

(圖片來源: tumblr.com

 

「你看看!你看看我的滿臉雀斑!」

越曬雀斑越多,再加上月事來前的大痘痘,我的臉簡直成了小花貓!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光浴,你是要我引火自焚,是吧?!」

想看用火活活燒死人的酷刑畫面不用特地連上網路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給我條浴巾再開車載我到海邊,Live版即將在你面前上演!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的衣櫃裡有十頂以上的帽子」

儘管我戴帽子的模樣很矬,我還是得買,往死裡買!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身體裡設有雷達裝置,可以快速偵測到最近的陰影位置」

就連吸血鬼的反應都沒我如此迅速!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最後提醒大家,不管你是什麼膚色的女孩,都請記得出門前要先做好防曬,不為什麼,就只為了自己的健康!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