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瘦不下來?就是這幾個壞習慣讓你事倍功半!

年齡增長,代謝也會跟著變差,這時要瘦身真的要持之以恆才能成功,雖然大家都會說少吃多運動,但魔鬼藏在細節哩,日常當中我們常忽略的小細節也要多多注意,今天讓大家了解自己平常的生活習慣是否有NG的行為,想要減重時能順利,不只要靠毅力,還要改變這些NG習慣才行!!

 

#只靠便利商店和咖啡廳過活

便利商店的食品快速又方便,偶爾吃一下無妨,但經常靠便利商店吃三餐的人要注意,微波食品中添加大量的食品添加物、防腐劑,高鈉、高熱量,對身體毫無益處,正常的三餐飲食對於平常維持身材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不要貪圖一時的方便而亂吃東西或是不吃只喝咖啡等,想要健康的瘦身,吃對的食物,並且飲食均衡比起不吃更能瘦下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熬夜

有規律的生活習慣,養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規律生活能有助於保持身體健康,熬夜不只傷身體,還傷皮膚,但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速,工作忙碌,不得不熬夜,這時要避免夜間進食,或是盡量晚餐在睡前3小時吃完,讓要睡覺前,胃中的食物就不會殘留過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仰賴電梯不走樓梯

沒時間運動的女孩們注意請大家不要小看爬樓梯的動作,爬樓梯的過程中不僅能讓身體發熱,增強新陳代謝,還是一項有氧運動,主要是訓練大腿和腰部的力量,還能鍛煉下半身肌肉,從日常做起少搭電梯改走樓梯,讓自己習慣後瘦身再也不是件痛苦的事情。

 

#姿勢不正確
從小爸媽就教我們不要彎腰駝背,站著,坐著都要端正,其實這些細節都是維持身材的重要關鍵之一。駝背的人骨盆會往前傾斜,有時候自己都很難去注意,這時可以照鏡子看看自己脖子是否往前傾,小腹突出,肩膀往內縮,如果是這樣代表你的姿勢不良,要趕緊調整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在減重的大家從這一刻起就可以慢慢的改掉這些NG習慣,姿勢這些小細微的變化如果調整正確,有益於身體健康,讓瘦身更能達到理想效果喔~

#2019暑假 #NG行為 #健康 #健康瘦身 #女生 #正確姿勢 #漂亮 #瘦身 #瘦身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