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流行總有一天會過去!25年之後,我們的孩子一定會要我們針對這些現象給他們一個合理解釋!

1 / 1

總有一天,我們這些生活在21世紀初的人們都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包括那些我們自己創造出注定只會屬於我們這一代的流行TREND。

會有一天你的子孫將拿著你的舊照片、或是家裡的舊雜誌用困惑的表情問你「你們那年代真的流行這樣做嗎?」究竟有哪些流行是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消逝的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猜猜吧!

 

漸層髮色

-「媽,你是不是沒錢補染頭髮阿?」

 

內搭褲X雪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你們那年代露出駱駝蹄是合法的嗎?!」

自拍

-「媽,妳的臉擋住後面背景了啦!」

-「我的臉就是整張照片的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血鬼戀情

-「媽,人鬼殊途你們那年代的人不懂嗎?」

-「只能說那是我們那年代某位江郎才盡了的作家,因為找不到創作靈感,就只好讓人類去和吸血鬼談戀愛了!」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媽,那是西方版的金瓶梅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拍

-「媽,妳這本相本是哪家餐廳的菜單嗎?」

-「親愛的,我們那年代的用餐禮儀有點不一樣。餐點來後你該做的第一件事是要拍好照、選好色調、上傳至Instagram,而開始進食是最後一個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這些流行都不在的時候,我會知道屬於我們的年代已經不在了。以後兒子女兒開口詢問我這些問題的時候,在回答以前,我想我會先大哭三聲吧,我逝去的青春阿~

資料來源: hercamp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