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美人的養成之道,就從好好睡場美容覺開始做起吧!

1 / 1

俗話說:「美容覺」,沒錯,睡覺對女生來說太重要了,睡了一場好覺比妳擦再貴的保養品都有用,而且也能促進身體健康,以下十個『美好睡眠招數』,就是要來教女孩們如何睡一場好覺,好讓自己每天都越來越美!

1.  睡前不滑手機


手機的聲光效果容易干擾我們睡眠,螢幕光也會殘害眼睛,而且睡前滑手機容易造成我們持續思考,這都是不利於睡眠的行為啊!

2.  看點書有助於入眠
取代滑手機的好方法是,看本書吧!但不要看那種刺激、懸疑滿點的故事,否則只會讓自己更難入眠,應該看的是一本溫暖的小品故事或詩集。

3.  22:00-2:00是最好的睡眠時間
如果就算不得已要熬夜,這段時間也請先入睡,好讓身體排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睡前兩個小時前不要進食
否則食物會無法消化喔!不僅會胖也對身體不好!

5.  泡個熱水澡


泡個熱水澡讓身體放鬆、暖和,有助於入眠喔!睡前的兩個小時前是最好的泡澡時刻。

6.  喝杯熱牛奶或洋甘菊茶
牛奶與洋甘菊茶中都能安定心神、穩定心情,睡前喝一杯,能夠讓自己更好入眠唷!

7.  早上起來的第一件是就是讓陽光照進來
當陽光射進房間,接觸到我們,身體的機制會自動開始運轉,也能讓自己有活力充沛的一天!

8.  鬧鐘的設定


鬧鐘的鈴聲設定為自己喜歡的音樂吧,讓妳一早就有好心情~

9.  早起別忘記伸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早起來,請先做個小小的伸展操吧,能夠暖和剛醒來血壓較低的身體進而清醒唷!

10.  早起請先來杯溫熱水
當你在早晨醒來,若飲用一杯溫熱水,不僅可以補充因睡覺而丟失的水分也能活化腸道唷!記住,別喝冰的,很傷胃的!

 


女孩們,這十項『美好睡眠招數』都學起來了嗎?今晚就來試試看吧!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