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失落的臀線作戰!針對 4 種不同的臀型做加強運動,找回妳背後的「微笑線」

1 / 1

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我們現在真的太愛做在椅子上玩電腦、躺在床上划手機,不知不覺就把自己的下半身給養胖了,然後我們就一樣坐著看螢幕羨慕別人完美緊實的小屁股。真的不行再這樣了,不要再找藉口把運動日期推到明天了!

​(圖片來源: tumblr.com

這個暑假要是還想穿上美美的比基尼,大方展現好身材的話,就算沒有胸也要練出翹屁股啊!(妳可能會想看:沒胸沒關係,翹臀可以練出來!為了這個夏天的比基尼,一起來練「微笑線」征服海灘吧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首先來辨認自己的臀型,針對不同的問題點去做改善!背後的臀線可以分為:下垂型、四方型、扁平型、外擴型。會有這麼多種,除了遺傳之外,更多是因為自己的壞習慣導致骨盤不正,所以才會有不正常的臀型出現喔。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下垂型
通常是成人女性會有這種形狀的臀型,因為加齡又缺少運動的關係造成的,而駝背也是其中的原因喔。只要躺下,用腹部出力上下抬臀就可以改善。

(圖片來源: moteco-web.jpkazuruin.com

2. 四方型
並不是很立體的,而是看起來平卻又有四方肌肉的臀型,像是男生的依樣。主要是因為骨盆的關節太開了,檢視方法是:躺下放鬆雙腿平放,發現兩隻腳打開的角度超過 120 度就有這樣的問題囉。

因為是坐姿的問題,可以坐在床上先做左邊的運動大約 10~20 秒(要坐下來),然後在坐右邊的動作同樣 10~20 秒,記得腰桿要打直。

(圖片來源: moteco-web.jpkotubankyosei-iyashiya.com

3. 扁平型
除了太瘦之外,也有可能是骨盆後傾造成的。只要訓練肌肉即可,站在椅子後方向後抬腿就OK,不能彎腰駝背才可以訓練到正確的位子。

(圖片來源: moteco-web.jpsuppleclub.com

4. 外擴型
脂肪容易推積在外側的臀型,這個狀況通常是因為骨盆前傾而造成,一定要想辦法改掉,小腹凸出也是因此造成的!做弓箭步的姿勢,盡量拉到前方大腿肌肉,同樣的背絕對不可以彎才正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oteco-web.jpmamakotsuban.com

5. 通用型方法
最後這個方法每個人都適用,這個動作女生可以常做!除了小屁股之外還能改善疲憊、腰痛、生理不調的狀況,重點是真的很簡單。做在瑜珈墊上(較穩定的床鋪也可以)將一隻腳彎曲放到另一隻大腿上,然後壓低妳的身體。每次 15 秒,每側 3 次就 OK 囉!

​(圖片來源: moteco-web.jp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回自己的微笑線,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更健康一起努力吧!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資料來源: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