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處到底該不該除毛?夏日正確除毛5知識

1 / 1

關於除毛,我們總是內心存有許多疑問,而偏偏這又是所有女生都想知道又在意的問題!剃刀、蜜蠟或用拔的到底各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拔完毛腋下會黑黑的?再來就是,私處到底該不該除毛?今天我們請教了名人愛用的BODY SPARK專業除毛沙龍來為我們一一解答!

 

拔完毛腋下黑黑的?

除了有些人天生體質腋下的膚色本身較黑之外,用鑷子拔毛也是容易造成皮膚暗沉的原因之一。一般最不建議用鑷子拔,因為容易讓皮膚受損造成凸點,毛孔張開讓細菌侵入引起發炎,容易造成色素沉澱發生。要注意的是,有些電動除毛是用刮除、有些是用拔的,自己要特別區分。另外,蜜蠟其實也算是用拔的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基尼線除毛是必要的嗎?

當然是要看每個人的習慣。比基尼線除毛的優點就是能減少悶熱,讓私處較乾爽,降低異味產生的機會、減少疾病的發生。除毛後一樣加強保濕,使用私密處專用的保濕產品即可。

另外,腋下,私處除了毛髮量,清潔度也是在夏天容易造成異味問題。一般不建議用太多爽身粉、體香膏等等,因為較難了解化學成分是否會造成皮膚問題。出門在外用濕紙巾擦拭即可,保持乾爽度。

 

為什麼跟朋友一起來做除毛課程,他所需的除毛次數比我還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每個人的毛髮生長周期都是不同的!毛髮週期有成長期、休眠期和退化期這三個循環階段,每個部位的毛髮週期不一樣,一般人除毛平均做5~6 次就會有明顯的改善,毛量較多的人,有時超過12次都是有可能的。毛囊有群聚性,做完除毛課程後,一定會覺得某個部位改善較佳,某些部位脫落較慢。另外,腋下和私密處的除毛,一定會比其他部位要來的多次,才會達到理想中改善的狀況。

 

刮仔細一點,黑色毛點點就會不見?

用剃刀刮除毛髮,很多人會以為刮深一點,黑色的毛點點就會不見,是錯誤的!因為那就是毛髮的斷面,不會因為貼近皮膚刮除就會連帶消失,這樣也容易刮傷肌膚。建議在有泡沫的狀態下,有輔助的潤滑,用安全的剃刀輕輕的朝著毛流方向逆向刮除。除完毛後,務必加強保濕。避免使用美白、含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脫毛膏的效果會比較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脫毛膏是用特殊腐蝕掉表皮毛髮的方法,容易傷害皮膚,尤其是敏感性肌膚就不建議,也會所達到效果也不是完全脫毛,反而是繞了遠道。

 

BODY SPARK極致冰瓷除毛

針對亞洲肌膚,來自日本除毛機,運用獨家特殊探頭,不用使用凝膠,直接針對毛根進行除毛,較不傷害肌膚,比起一般的雷射除毛,所需時間也較短。

 

專業除毛沙龍 BODY SPARK :

大安店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8號 3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L: 02-8772-7782 / Mobile: +886-2-8772-7782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忠孝店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號2樓

TEL: 02-8773-8860 / Mobile: +886-2-8773-8860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懷孕素顏照樣美!梁詠琪、范范孕期護膚經

>>不讓時間在臉上留痕跡….那些貴婦們私藏的SPA地點

>>絕對激勵人心的10個必追INSTAGRAM健身達人

>>胸前、手指…絕不可忽略的「男性視線」細節保養

>>看起來幾歲才重要!贏在細節的精心保養術大盤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