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忌妒下去也不是辦法,沒事做幾招,好身材就不用羨慕!

1 / 1

還記得國高中纖細的腿,任何衣服和褲子都不加思索的"請給我s號"的回憶嗎?如今慢慢的發現,褲子的肥肥已經開始肆虐,還會開始懷疑是不是洗衣機把衣服洗縮水了?每次出門已經想好要穿的衣服,但卻因為手和腳的肥肥太過於驚人,只能勉強的穿個長裙來遮掩;更令人慚愧的是,肚子竟然也開始不爭氣了!這整個讓身為美少女的我大崩潰阿~各位姊妹們,我們不能再繼續了,趕快起身做以下簡單的八個動作,讓苗條的身材快點恢復吧!

1. 屈膝弓箭步

腳約肩膀同寬,彎曲雙膝約90度,左腳斜踩右腳後方。左腳做完就換右腳交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囚犯蹲蹲

左右寬雙腳分開,將手肘靠近你的耳朵兩側彎曲。大腿平行膝蓋彎曲約90度,訓練大腿肌和腹肌。

 

 

3. 相撲式彈跳
腳向兩側打開大約45度,把手放在你的臀部上方。彎曲你的膝蓋,往上彈跳。彈跳時腳要打直喔!(端呦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我現在要出征 
如同跑步的姿勢預備,當右手舉高時,右腳彎曲與地板平行,相反左手時,左腳彎曲一樣與地板平行。

 

5. 側壓踢
拿一個小板凳,將雙手握拳一腳踏在板凳上,蹲下起身時另一支在地上的腳往外打直側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螃蟹法
將鬆緊帶(不要的運動褲把它剪下來)套在小腿上,雙手握拳至下巴,以微蹲的方式向左向右的移動步伐。

 

7. 伏地挺身點點法
前半伏地挺身預備~但腳是單跪一膝在地,另一隻腳左右處地踏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消防栓尿尿法
其實因為動作很像狗狗尿尿,所以幫這個姿勢取了這個名子。最後一個動作不難,它像第七個動作一樣的上半身挺地,腳往側邊抬舉,你將會到大腿外側的緊實感。

我覺得我的小肥肚終於有希望在剩沒幾個月的夏天重見光日了~過幾個星期來驗收成果吧!

(以上圖片來源: www.cosmopolitan.com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health-fitness/how-to/a44028/side-butt-exercis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