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腳底有異味怎麼辦?那就快學會以下6招,教你輕鬆去除臭腳味!

1 / 1

就算再美麗的女孩,說真的,若是穿著鞋子,一定也多多少少會有腳臭的問題,尤其到了夏天,天氣炎熱造成我們時常流汗,這時腳底就更容易發臭啦!怎麼辦呢?沒關係,以下就教妳6招,讓你輕鬆去除腳臭的問題!

1.  灑上除臭鞋粉


市面上有賣很多神奇的除臭鞋粉,灑上一點,就能防止腳臭,完全超划算的!(或是爽身粉其實也有這樣的效果,不過缺點就是汗流太多,容易結塊…)

2.  乾掉的綠茶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泡完的綠茶不要輕易丟掉啊,將之放乾燥後,就是天然的除臭劑了,放入鞋子裡面消臭味,每天晚上回家都要用這招!

3.  透氣膠帶派上用場了!

用透氣膠帶把大拇指與食指黏在一起,防止兩縫間因為摩擦而生汗!聽到這個方法真的很半信半疑呢,小編自己是沒試過這招,有女孩們使用過的,快來心得分享一下吧,好好奇唷!

4.  鞋帶留前面的孔不要綁上!

穿著運動鞋時,前面幾個孔留著透氣用,就可以比較防止因悶熱而發臭的腳步囉,是不是簡單又方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鞋墊常清洗。

可以時常清洗鞋墊,或是乾脆再購入鞋墊另外放入鞋中,就可以除臭囉!

6.  好好照顧鞋子。

把鞋子好好照顧好,尤其是鞋底方面,不要因為有破洞而讓髒東西跑進去之類的,把鞋子顧好後,腳ㄚ子也不容易因為鞋子兒有什麼問題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快點把以上六招學起來吧,不要再讓腳臭成為妳的致命傷唷!

資料來源: www.locar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