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教你鑑定肉肉女與胖胖女,果然男生眼裡就還是只有__嘛!

1 / 1

本來只有在歐美地區的人喜歡性感的肉肉女孩,現在這樣的審美也吹到了亞洲,不少男生都覺得太骨感不健康、抱起來也不舒服,所以近年來蜜大腿、蜜桃臀如此大受歡迎。本來以為瘦不下來的我們遇見春天了,可以回到盛唐當楊貴妃,但看來是我多想惹。

日本網友在 twitter 上傳了這張圖,教你分辨肉肉女與胖胖女的分別:

​(圖片來源: twitter.com

一眼就看到超深的事業線,我覺得只要有事業線,其實其他部位怎樣男生應該都沒有關係喔。不過還是來一起看看其他細節的不同處到底在哪裡吧。

肉肉女
雖然肉肉但臉還是小巧立體,也看的到鎖骨,還有豐滿的胸部與臀部,但是有清楚的 S 腰線,手腳不會太過纖細但是有摸起來會很舒服的肉肉感。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胖女
因為肉肉的關係所以沒有鎖骨,肚子的肉肉比胸部突出,或是看的見肉在衣服下凸起,手腳較粗而且有肥胖紋。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好吧只好同場加映男生版的,不然感覺太不公平了啊,再加上我的不負責任(真的不負責任喔~)小畫家滑鼠亂畫。

壯壯男
看的清楚下顎的輪廓,而且不需要特別用力也摸的到肌肉,皮膚緊實。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胖胖男
走路的時候肚子會晃動,而且因為大腿內側的肉磨擦會不舒服所以有點外八的走路。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好啦,男生女生還是好朋友喔,管他是肉還是胖今天的晚餐還是要吃的啦。

資料來源: twit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