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的美肌祕訣都在這,原來她們的水煮蛋肌都是這樣養出來的!

1 / 1

其實韓國女孩膚質都這麼好又無暇白皙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天候因素,這些生活上的習慣養成也是關鍵原因所在喔,跟著學習這些好習慣,總有一天素顏也能夠自信出門了啊!下面就是她們好膚質的五大原因: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1. 從飲食開始做起
海帶:富含膠質還有礦物質,是大家都知道的健康低卡食物。
泡菜:也同樣低卡,還有豐富的纖維素和乳酸菌可以幫助消化吸收,幫你解開腸胃困擾。不過許多人,比如我媽媽以為泡菜是醃製品對身體不好,但其實泡菜是屬於發酵類,和醃製品不太一樣所以不需要擔心。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其實韓國人在家常吃的這兩種都是對身體很好的食物。前面幫你抗老護膚,後面的因為毒物排出可以讓你皮膚更好!

2. 清潔一定要徹底
即使是在韓國已經相對乾燥、不容易出油,但還是要堅持做好卸妝洗臉的基本動作,否則再怎樣也養不出水煮蛋肌的。所以挑選好的清潔用品也很重要,最好是可以深層清潔,又有保濕成份在裡面最好,雖然台灣比較熱但保濕更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很流行這款來自韓國,天然的洗面皂 Magicstone 就是很多韓星使用,紅到全世界的清潔產品,之前我們也寫過這篇文章詳細介紹,而想要購買的女孩們,可以到 Own Philosophy 詢問代購相關資訊喔。

​(圖片來源: popdaily.com

3. 洗臉後保濕也很重要
無論用的是一家的洗面乳,這個保濕的步驟是絕對不可以少的喔。洗完臉>化妝水>保濕乳液>(精華液),一定要按照這個步驟來,化妝水我都用保濕的幫助清潔、收斂肌膚,後面的營養才能好好吸收喔。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4. 定時補充水分
出門攜帶保濕噴霧,如果覺得麻煩的話就每週至少敷兩次面膜加強保濕也 OK!雖然說台灣比較潮濕炎熱,所以容易出油,但並不代表我們就不用保濕了喔,否則反而容易生粉刺,所以該做的保養還是要做啦~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5. 選擇天然產品保養
平常我們用的化妝品就有數不清的化學成份了,長期下來常化妝的皮膚都會偏黃,如果保養產品又用化學摧殘那就不好了吧!所以盡量選擇天然產品保養最皮膚最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話說,那個洗面皂真的好用欸,我要揪同學一起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