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正在沉迷的健身運動,你都試過了嗎?

1 / 1

雖然說模特兒有先天就有身材比例的優勢,但她們背後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也是我們無法體會的!歐美超模們擁有近乎完美的身材,而身材管理也成為她們工作的一部份。

ELLE 替妳們搜集了十位歐美超模的運動心得,她們結合了皮拉提斯、瑜珈、芭蕾、拳擊等全身或針對各部位的訓練,除了短時間內有顯著成效外,也有增強心肺功能的效果,都是時下最流行的健身運動。與其花時間抱怨上天沒有給自己完美的魔鬼身材,不如現在就跟著超模們動起來,抓住夏天最後的尾巴吧!

 

坎蒂絲·史汪妮普 Candice Swanepoel
南非超模 Candice Swanepoel 接受芭蕾舞的訓練,伸展身體和腿部等的動作令她看起來更修長優美,最重要的是能夠一邊跳舞,一邊享受塑身的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坎蒂絲·史汪妮普 Candice Swanepoel
瑜珈也能夠同時鍛鍊柔軟度和塑造身體的線條美感。

卡莉克勞斯 Karlie Kloss
美國超模 KarlieKloss 不久前上傳了拳擊鍛鍊的照片,拳擊運動能夠促進全身血液流動,具有強化心肺功能的效果。

卡莉克勞斯 Karlie Kloss
KarlieKloss 熱愛皮拉提斯和平板式(棒式)運動的重點訓練,可以有效塑造手臂、背部、腿部和臀部線條。

伊莎貝兒·戈娜特 Izabel Goulart
巴西名模 Izabel Goulart 會運用啞鈴、跑步和器材訓練增強肌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蘿西杭亭頓-懷特莉 Rosie Hungtington-Whiteley
英國名模 RosieHungtington-Whiteley 運用健身球和雙槓,針對大腿和臀部曲線作訓練,塑造更完美的線條。

祖安史摩 Joan Smalls
超模 Joan Smalls 熱愛健身運動,也會配合健康飲料加強塑身效果。

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澳洲超模 MirandaKerr 雖然已經年過三十了,但規律的作息加上瑜伽運動,她超完美的身材還是令人超級羨慕。

卓丹鄧 Jourdan Dunn
英國超模 Jourdan Dunn 會用深蹲來鍛鍊臀部和大腿的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歷桑德拉·安布羅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巴西名模 Alessandra Ambrosio 用稱體運動來收緊腹部和手臂的線條。

吉賽兒·邦臣 Gisele Bündchen
巴西名模 Gisele Bündchen 也靠拳擊塑身和減壓。

​(圖片來源: ELLE HK

希拉莉·艾荷達 Hilary Rhoda
美國名模 HilaryRhoda 分享運動後收操拉筋的重要性,有放鬆肌肉和修飾線條的效果。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
ELLE

延伸閱讀
>>維密天使穿的泳衣就是這一款!讓她們看起來都健康又性感祕訣是

>>完美體態!維密天使的魔鬼早餐減肥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秀後大吃披薩!維密天使不忌口照樣瘦的健身秘密⋯

>>認識維密天使新成員!10位天使名模Instagram生活私照大追蹤

>>天使背後的男人!認識維多利亞的秘密名模身後的時髦愛人

資料來源: 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