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太長真的不OK,而且長指甲除了拿來看還能做什麼?提醒你應該剪指甲的 7 個徵兆

1 / 1

萬能的手,可以做所有事!為了讓我們更有效率的生活,以下告訴你剪短指甲有多方便,長指甲真的要遇到好多生活上的小問題。

1.如果指甲平頻繁斷裂,代表太長了
每次指甲斷掉都會很生氣,不只不美觀,還會刮傷自己,這也代表指甲已經開始變脆弱,應該趕快做修剪,讓它好好復原再次成長茁壯。

2.發訊息總是發錯
發訊息打字的時候,如果一直發生打不到想要的字的時候,表示指甲真的該剪短了。

3.指甲長到刮傷自己的皮膚
被自己指甲刮流血的慘事,我也常常發生,別人還誤以為被家暴,所以喜歡留長指甲,但又時常刮到自己滿是傷痕的人,建議至少修磨一下指甲。

4.短指甲比長指甲衛生的多
長指甲最容易積聚細菌與髒物,如果吃飯前沒洗手,導至自己感冒,還是修一下指甲,身體為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保養指甲太麻煩?
短指甲比長指甲更容易維護,如果你厭倦長指甲需要不斷的保養,你一定會喜歡修剪後的指甲,會省下更多的時間,仍然可以拋光和裝飾指甲。

6.短指甲比較健康
指甲也需要營養,來保持強大與健康,好讓我們萬能的雙手,可以做所有事。如果患有指甲剝落或變脆弱的現象,該時候縮短它們的長度囉!

7.留長指甲的生活太難了
不管是繫安全帶,做飯,換尿布,打字,提重的東西,洗衣服等,都需要手來動作。把指甲剪短,也算是幫自己一個大忙,讓你的生活更有效率與意義。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allwomenstal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