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恆心毅力”,要有一輩子都要減肥的覺悟!

1 / 1

減肥是愛吃的人一輩子的課題,因為當前的食物太誘人了,怪誰嘛!但為了享有吃更多美食的機會,就該把一輩子都要減肥當作一種覺悟,所以恆心毅力很重要,希望以下幾點,能夠幫助你減肥成功。

1.清楚減肥目的
是為了讓自己感覺好一點,看起來好看一點,還是為了自身的健康,有了確切的目標,才能更加確實的去實行,實行起來也會比沒目標來的更積極些。

2.決定目標體重
只嘴上說減肥太空泛,如果有自己的目標體重,或是理想的身型,可以事先訂好,也比較好計劃多久可以達成。

3.擬定計畫表
像是需要花多久時間,可以健康的減掉體重,從什麼時候開始,又希望在什麼時間結束。有良好的計劃表,比較不易半途而廢。

4.設定目標
在計劃每周幾天去健身房,也可以安排一點自身的回饋時間,像是達到多少,可以享有一份甜點等,只要不過量,相信這短暫的休息,是為了讓你走更長遠的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找一個可以幫助你的事物
減肥是需要輔助的,讓實行起來更加有效率,例如手機裡的減肥程式、記下每天吃下什麼、健身房會員、You Tube影片或是份量控制餐盤等,都可以拿來使用。

 

6.給自己一個視覺目標
視覺上的刺激性比較高,像是放一張你夢寐以求的身材,在顯眼的地方,以便隨時提醒自己,或是買一件一直想穿上,卻穿不上的衣服當目標,也可以拍下減肥前後,穿這衣服的差別,相信會更有成就感。

7.積極樂觀的減重
嘴上說說很容易,要做到卻不簡單,還是需要靠樂觀的思考方式,來達到不放棄,持之以恆的目的,所以減肥的動機,變的非常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