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討喜的水腫朋友說掰掰,3分鐘就讓你的用完美小臉迎接新的一天!

1 / 1

面部水腫,是不是也困擾著你呢?尤其是一早醒來的腫度,幾乎可以嚇死人。水腫也讓人誤以為自己是不是太胖了?如果要約會的話,更是女生們的一大煩惱。

(圖片來源: Prcm.Jp

所以今天要教大家三分鐘,就能夠消除臉部水腫的按摩法,透過血液循環和淋巴流,來消除臉上多餘的水份。

(圖片來源: Prcm.Jp

首先,需要準備精油或是按摩霜來按臉部,才不會有皺紋喔!

1.用四根手指,像內側輕揉左鎖骨至中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用食指與中指,從嘴角兩旁按過鼻子兩側,至眼睛下,再從耳朵下方,按頸部滑動到鎖骨。

3.用食指與中指,從臉頰內側畫一個大圓圈,按至外側。

4.用食指與中指,從眉心滑動到太陽穴,再從耳朵下方,按頸部滑動到鎖骨。

5.用中指與無名指,從眼睛的下方外部,按壓一圈到耳朵旁,再從耳朵底部,按壓頸部滑動到鎖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最後,用四根手指,像內側輕揉左鎖骨至中心,反覆多次後,會發現臉部的腫脹,完全消失。

(圖片來源: curet.jp

記得按壓的輕重要注意,才不會造成反效果,也不能在錯誤的時間按,例如吃完飯後,這樣效果才會見效喔!

(圖片來源: Prcm.Jp

資料來源: curet.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水腫 #漂亮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