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主流的翹臀怎麼來?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我們一步步來

1 / 1

屁股要翹的漂亮線條要優美,是非常難練的,尤其扁身或著從小就是扁屁屁的女孩,穿牛仔褲時就不是說那麼的完美好看。如何成為一對令人稱羨的主流翹臀,跟著下面這六個步驟就對啦!

1. 半蹲側抬腿
怎麼做:  站立,讓你的肩膀左右寬雙腳分開,腳掌朝前和雙手自然握拳於齊胸的高度。彎曲你的膝蓋下蹲,上半身與臀部維持不動,並抬起右腿。完成25次後,換另一腿。

 

 

 

 

2. 搖擺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做:  躺平手掌朝地,抬起你的臀部,提高你的屁股離開地面,像V字型樣搖擺,完成25次。

 

 

 

3. 馬步蹲

怎麼做:   站立,雙腳約肩膀同寬,雙腳朝前將膝蓋彎曲,深深的往下蹲,完成25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蚌殼姿
怎麼做:  側躺,將雙腿像蚌殼般的開闔,訓練大腿內側緊實臀部下圍,完成25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大蚌殼姿

 怎麼做:  側躺,將雙腿像蚌殼般的開闔,但這次是要將腳掌往上再抬升,訓練大腿內側緊實臀部下圍,完成25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向後用力抬腿
怎麼做:  Orz的跪姿,將單腿往後抬升,完成25次換另一隻腿。

 

 

(以上圖片來源: cosmopolitan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health-fitness/how-to/a47939/best-butt-ever-amandaelisele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