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深呼吸,波爾 252 凝露面膜還你最純淨的好膚質

1 / 1

季節交替的時候女孩總是會有很多的肌膚問題,像是脫皮、長痘痘,最重要的是油水不平衡所導致這些問題。愛美的女孩一定沒辦法接受自己臉上的小小缺陷,正所謂好還要更好,一要擁有柔嫩細緻的無暇肌膚呀!

小編最近發現一個很神奇的東西,這個波爾 252 面膜是一個注氧面膜。就像市面上很多碰到空氣會起泡泡的面膜一樣,當女孩將這個特殊凝露面膜擦在臉上再敷上面膜紙,它就會開始起泡泡用 CO2 幫妳清除老廢角質,讓肌膚做「深 呼 吸」!

波波波的聲音就像跳跳糖一樣可愛,邊敷面膜還可以邊享受新奇的樂趣。

那麼,女孩們知道面膜中含有 CO2 有些什麼好處嗎?皮膚吸收CO2不只會促進新陳代謝,將臉上一些痘疤更快速的代謝。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黯淡無光的膚色,敷完就會覺得皮膚白白嫩嫩囉。

重點是這樣子就可以降低肌膚老化速度還可以美白,真的是正中女孩紅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波爾 252 不只像一般清潔面膜一樣代謝老廢角質的問題,它是真的能夠讓肌膚深呼吸耶!也太棒了吧!小編超想要的。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