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生的水亮肌膚秘密,6種方法大方傳授讓乾巴巴肌膚的女孩好好學起來!

1 / 1

韓國女生的皮膚,不需要美圖修飾,就已經很修飾了!如此令人忌妒的皮膚,除了他們有合適的氣候,能讓他們如此跩,當然還有他們後天的保養方式啦!以下就是他們擁有無瑕白皙皮膚的秘密。

1.睡前清洗步驟
韓國女生的美好膚質保養法,就是睡前把臉部打掃得乾乾靜靜,從卸妝油開始,將妝容或髒物用溫水洗淨全臉,最後再以泡沫洗面乳畫圈洗臉。

2.需要時才去角質
韓國女孩的去角質時間,是一個禮拜一次,而且只去想要去除的部位,不是整臉喔。

3.使用無酒精的化妝水
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比較容易使皮膚乾燥,韓國女生傾向使用含水量足夠的化妝水,保持皮膚濕度,也對卸除毛細孔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精華液,讓你的膚質閃閃發光
噴上精華液是韓國女生對皮膚保養的重要步驟,它能夠使細胞增生更新,讓皮膚保持健康水亮。

5.一週敷面膜二~三次
面膜能夠讓你的護膚產品,更增添光彩,不需要天天敷面膜,但一週敷二~三次是比較好的。

6.在特定日子使用特殊產品
如果當天晚上不敷面膜,可以使用高級一點的產品,來對抗皺紋與眼下細紋,反正不敷面膜的那天,也要好好寵愛自己的皮膚就是了。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讓我們一起朝韓國女生的無瑕透亮膚質前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