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NI聯手阿霞飯店一起辦春酒,將義式佳餚與在地台菜驚喜端上桌

繼 2018 年邀請國際泰籍主廚 Gai Thanunya 客座泰義料理後,今年 3 月特邀請掦名國際、受歷任總統及外賓指名光顧、超過 70 年歷史的台南知名老字號台菜餐廳「阿霞飯店」,連袂共譜台義春酒餐宴。

一連八道的辦桌菜色,由Domani 義式餐廳主廚陳星同與阿霞飯店第四代掌廚人吳健豪共同策畫,以台灣特有的春酒辦桌文化為概念,精選兩方的拿手菜,將白斬雞、豬腳與紅蟳呈現義式風貌,演繹義式料理的熱情與經典台菜的人情味巧妙結合,最後的甜點更由台南人氣甜品店蜷尾家友情跨刀,為整場辦桌做出完美的收尾。

本次兩大餐廳攜手的【一起喝春酒-Domani 的春天有阿霞】美食跨界合作,訂於 3/21 到 3/23 僅有三天限時限量 POP UP 辦桌饗宴。活動期間,每桌加贈產自俄羅斯沙皇御用葡萄酒區,以歐洲古法珍釀的錦霞樓精選黃金蜂蜜氣泡酒,是搭餐的第一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maniX阿霞 經典四喜

黃金紅蟳米糕燉飯

 

炸蝦香珠寶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珠圓玉潤&季節時蔬

阿霞style香醋炒菇

 

Info.
春酒日期:3/21 (四) – 3/23 (六)
春酒時間:午餐 12:00 入席 / 晚餐 18:30 入席
辦桌價格:一桌 4 人/ 5,888 元 (10%服務費另計)
每桌加贈錦霞樓精選黃金蜂蜜氣泡酒乙瓶(價值 NT1,980)
訂位專線:02-8772-3355
辦桌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65巷7號

#DOMANI #阿霞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