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淨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新品上市,聲林之王李友廷分享保養祕訣!肌膚展現自信光采!

台灣醫美品牌Neogence霓淨思,春夏推出全新「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一舉突破保養困境,讓放棄美白的人看見曙光,肌膚重拾自信光采!品牌強調,近期消費者所追求的美白是要肌膚看起來明亮不暗沉,並從醫學與科學的角度切入,說明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能夠達到有感美白的原因。活動現場更邀請到「聲林之王總冠軍」李友廷上台分享保養祕訣,擁有白皙肌膚的他也為此次發表會獻唱最新創作歌曲,綻現迷人風采!

擁有白皙肌膚的他更公開自己保持完美自信的秘訣。『我本身算是油性肌膚,一般在卸妝及洗完臉以後會用簡單的保濕品,而霓淨思的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確實能讓肌膚的細節在鏡頭前有更好的呈現。使用後每天起床的小確幸,就是看到肌膚很亮很透會小小的開心!像我的肌膚容易敏感跟紅腫,但這個產品沒有酒精和香精,這方面讓我可以用得很放心。』

臨床上遇到許多有膚色暗沉、斑點困擾的人來做諮詢,會建議想要肌膚健康白皙,除了醫美手段更要內外兼顧,包含多攝取抗氧化食物、生活作息健康及做好防曬功課,都是維持明亮不暗沉的重要關鍵。霓淨思針對黑斑、暗沉、蠟黃三大問題,全新推出「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以衛福部核准之有效美白成分打造「C+極透光亮白因子」,一次達成無暇淨、紅潤透、極光亮三重美白訴求,完美反射光線提升肌膚明亮度。採用透明玻璃瓶身,高穩定活性成分一眼就能看見,清透水感質地能肌膚迅速吸收。堅持不添加酒精、色素、香料,全膚質都可安心使用,讓肌膚呈現自信光采!

INFO.

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IGHTENING SPOT CORRECTOR 

■  改善黑斑暗沉 打造淨白無暇美肌

■  賦予肌膚勻潤透亮光澤 展現亮白好氣色

■  溫和低敏不刺激 全膚質皆適用

主成分:C+極透光亮白淡斑因子

售價:1,350元 / 30ml

#李友廷 #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波波報 #美白精華 #聲林之王 #霓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