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聖誕節當天的決戰,決定開啟28天皮膚再生術才能在當天美麗登場!

1 / 1

聖誕節將近,相信當天會是很多女孩的決戰日。不論是和男友甜蜜約會,或是要和心儀的男孩一起出去,還是和姐妹一起去狂歡,那天的重點單字就是要美啊!那麼漂亮的皮膚絕對是美麗的首要關鍵,女孩們知道皮膚的一個再生循環是28天嗎?那麼,想要決戰聖誕節就要從今天做起了!

在這樣的氣候下女孩的肌膚容易乾燥敏感,這邊乾乾的、那邊癢癢的,甚至會紅紅的。這樣的肌膚真的很不ok,畫上妝也是大NG!

那麼肌膚教戰守則第一條永遠都是清潔,相信女孩都理解清潔的重要性了,但是女孩不要忽略了洗臉的方式是要先將洗面乳在手中搓揉成細緻的泡泡再進行臉部清潔,肌膚才不會受傷喔。

另外,洗臉的時候溫度盡量不要太燙或太冰,不然肌膚可能會太敏感不舒服,最合適的溫度是30度C-33度C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提高肌膚的代謝,女孩也可以在晚上泡澡的時候加入入浴鹽,不只可以提高血液溫度,也促進代謝,肌膚自然漂亮許多。

由於天氣關係,女孩選用保養品的時候建議多選低刺激性或是適合敏感性肌膚的,這樣也不會給肌膚太多壓力喔。

另外,保濕的部份,女孩還可以多多使用乳霜保養品,不只是肌膚的乳霜,護唇膏也是十分重要的。

喝熱茶提高代謝,冬天最怕的就是身體不暖,四肢冰冷,多喝喝熱茶熱水提高體溫、增強代謝對女孩的肌膚也是十分有幫助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由於冬天天氣比較乾燥,乾性皮膚的女孩可以在家中使用加溼器或是放一杯水在房間,這樣可以降低肌膚變的乾燥的機率。

女孩快點學起來這些小步驟,聖誕節當天就可以當最閃耀的一顆星囉。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