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看著都想吃了!10款完全搞不懂到底是要吃還是要用的韓國保養品

1 / 1

最近有許多韓國餐廳進駐台灣,韓國美食也成了現在年輕人討論的話題,但是你知道韓國人瘋美食,瘋到把它們做成保養品嗎?今天就來介紹10款由食物作為發想的保養品。

1.巧克力派護手霜

連包裝都和巧克力派一模一樣!打開後是像棉花糖般的質地,塗抹時就像白花花的奶油,抹開後就融化在手心。

2.香蕉護手霜

外包裝造型就是一隻香蕉,還有貼標唷,瓶身是軟的,方便擠推出護手霜,據說蕉味非常濃郁,很像韓國知名的香蕉牛奶帶有的味道。

3.迷你水果護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香蕉護手霜是同品牌的護唇膏,讓你可以全身充滿水果香唷,外包裝造型的水果樣式也代表著各種口味,其中只有水蜜桃和蘋果是沒有顏色的,其他款式都帶有點淡粉色。

4.果醬護唇膏

這款果醬就是要讓你化身成為小熊維尼本人啊!外觀看起來就像維尼在吃的蜂蜜糖罐,一打開也是撲鼻而來的蜂蜜香氣,隨罐還附上之蜂巢棒讓你不沾手的擦唇膏。

5.優格凍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組就是附上四種口味,用來因應不同需要,蘋果優格提供保濕補水,草莓優格則有美白功效,杏桃優格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奇異果優格適合滋潤肌膚。

 

6.雞蛋潔面皂

一盒有兩顆蛋,分別是白蛋和黃蛋,真的讓人種買雞蛋回家的感覺,白色的是早上洗臉用,黃的則是晚上。

7.純米面膜

很久以前就聽過白米有美白保養的功效,但沒想到韓國人真的拿來做成保養品了!洗淨式面膜中還帶有細微顆粒,可以在敷的時候也有溫和去角質的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青蘋果角質貼片

這個貼片中含有高濃度的有機蘋果、玻尿酸和穀物,可以有效去除死皮。

9.魚子醬眼霜

其實這款不能說是食物了,畢竟這種頂級食材不是我們這種凡人可以吃得到的,既然花不了大錢吃,只好花小錢買魚子醬眼霜怒擦。

10.美乃滋護髮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髮膜唯一的禁忌就是不!要!放!在!廚!房!儘管他長得和美乃滋一模一樣,但是他對於頭髮的保濕和光澤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資料來源: www.soomp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