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這種東西完全止不住愛嘗鮮的火熱衝動,針管面膜這次無論如何我絕對都要先買來試試了!

1 / 1

韓國的醫美產業應該算是世界聞名的,韓國人的皮膚就連男生都細緻到不行,現在,韓國又推出了一款針管面膜,改變原本面膜的單一功能,讓面膜可以發揮到極致的功效,讓膚質更水嫩細緻,愛美的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針頭裡面放的是類似精華液的東西,標榜是可以緊緻毛孔,去除死皮讓肌膚代謝提身肌膚的水嫩感,而且裡面的成分可是包含人蔘,菊花等對皮膚超好的元素在,使用方法可以先把針管裡的精華液打在臉上,然後讓肌膚吸收一下後再用面膜紙敷在臉在變成面膜,促進精華液的吸收,敷完後會發現整個皮膚發亮而且很水嫩。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愛漂亮的人怎能錯過這個新產品,可愛的針管配上面膜就可以讓自己的肌膚代謝能力增強,還能緊緻毛孔,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